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绿城印象”清爽6月”回馈活动现在正在进行中!

广西房天下  作者:   2007-06-05 18:16

绿城印象(基本信息 、价格楼盘动态项目介绍我要团购项目户型图论坛)”清爽6月”回馈活动现在正在进行中!(1)老客户带新客户赠送,新老客户均可获三百元购物卡;(2)凡在9月30日前购房的客户,首期款有机会分期支付。

相关报道:

>>>绿城印象"07‘盛夏童乐’亲子游园"活动隆重举行

>>>绿城印象一期“象岭云飞”盛大开盘

项目核心理念:一座充满诗情画意反映南宁新城市新生活的高尚社区项目定位:江南住宅新高度

项目规模:

绿城印象整个项目地块,总占地75498.34㎡(约113.25亩),建筑面积62306㎡(约93亩)。共943户,总居住人口约3300人左右。由4栋18层高层住宅和7栋11层小高层组成的纯住宅社区,背倚良凤江森林公园,南宁市国际机场,紧靠白沙大道、沙井大道等快速干道。项目容积率2.04,绿化率38%,建筑密度:23.8%,停车位:510个,其中室内车位238个。

项目规划:

绿城印象规划为四大组团:象岭云飞组团、明山点翠组团、花洲话雨组团、青秀佳韵组团。社区紧邻大型别墅群落,沿袭优尚的高档住宅生活氛围,推窗可观20000㎡天然湖泊的秀美姿色。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占有量,高尚优雅的生活空间,成就江南首席别墅式公寓人居典范。

项目引进先进创新的设计规划理念,建筑风格时尚简约,开创江南少有的高层、小高层建筑集群社区。小区景观规划实行内部透景、营造特色水景与回廊相结合的园林小品;外部借景,充分利用高层建筑的高度优势,创造宽敞开拓、无遮拦的观景视野范围。小区周边文化氛围浓郁,沛鸿民族中学、那洪中学、第四幼儿园江南分校、石柱岭小学、石化轻工技校及待建标准十八班小学等众多学府近在咫尺。

>>>>>浏览更多地产观点,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欣赏更多图片新闻倾听各方观点,查看更多热点专题请点击进入今日资讯<<<<<

标签:绿城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