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云星尚雅名都:思源感恩奉献月,尚雅购房6重喜

南宁房天下  作者:   2007-09-13 16:32

深情九月,为答谢辛勤育人、诲人不倦的老师们,云星尚雅名都特地推出贴心、实在的"思源感恩奉献月"活动,真情回馈教育工作者!进入查看云星尚雅名都>>>[详情][交通][价格][户型][图片][点评][论坛]

云星尚雅名都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购房可额外获取6重惊喜。一重喜:购房折上折优惠;二重喜:教师节特别奉献基金3000元巨礼;三重喜:认购G06栋02、03号户型还可获赠空调一台;四重喜:楼中楼限时特惠活动,凡特定时间内购买楼中的客户,可享受2万元的优惠;五重喜:购买楼中楼的客户还获赠一台立式二台挂式空调,让优雅生活轻松启动!六重喜:凡到访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即可领取文房墨宝一份,送完即止!本次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9月底,详细情况消费者可咨询云星·尚雅名都销售中心。

云星尚雅名都作为云星地产的倾力之作,3期雅轩园开盘以来,销售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连创新高,人们不顾天气炎热,纷纷前往销售现场,再度引发置业热潮。特别是临近教师节,云星尚雅名都推出的购房优惠套餐更是让客户喜上加喜,而且本次活动推出的物业又是大家翘首期盼的成熟户型,难怪一些教师拿着项目报版到售楼处说,看到这些广吿,心里都感到热乎乎的!

云星尚雅名都成熟社区的品质,幽雅舒适的社区环境以及58000㎡亚洲万国风情园林带来的清新绿意,是购房者至佳的居住选择!(优雅连线:4518555/4519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