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先生发言

南宁房天下   2008-04-26 17:17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先生发言

今天很高兴到南宁参加2008年广西房地产专题报告会暨2007年广西"广厦奖"颁奖大会。这个奖项的具体实施是由国家和房地产协会共同举办的。这个"广厦奖":

是房地产业发展的需要,帮助老百姓解决居住问题的需要,因为我们国家的房地产还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在大规模开发过程当中,必须树立精品意识。第二、设立"广厦奖"是贯彻第二资源能源的铺设,在房地产开发中推进环境环保,有利于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

第三、设立"广厦奖"是中国自身建设的需要,向社会展示房地产业的工程,加强行业自律,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今年3月21号"广厦奖"的颁奖大会上,我们对它的指标思想、目标重点以及意义做了重点的阐述,以科学发展观为理念,目标以促进我国住房房地产健康发展,提高人民居住的水平。我们通过开展这个活动,有两个目的,是宣传和推广设计精细,功能多样的宝贵经验,提高我国住房和房地产行业的水平。第二个目的是引领房地产行业更加关注环保理念,提高中小户型的商品房,打造经得起历史考验的住房。还有一点,"广厦奖"应该是授予获得老百姓认可的房子的荣誉。这就是我们广厦奖与其他奖项的一个不同点。整个过程当中,应该说咱们去年实施的"广厦奖"在公众方面还是取得了较高的认可,把代表现在水平比较高,满意度高的项目评选了出来。

今天2007广西"广厦奖"颁奖大会,是对他们开发项目在推进产业化,是世界环保提高广大普通老百姓住房率的一项指标。在鼓励基础创新和广泛采用高新技术的同时,设计的住宅体系,提高住宅质量,坚持高标准,坚持公开公平以及公正的原则,"广厦奖"的推行必须依靠各方面的力量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我们国家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为更好解决老百姓的住房问题作出进一步贡献。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