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楼市问题不止是房价 炒房拆迁也是楼市关键字

南宁房天下整理  2010-02-24 10:23

一年一度的“两会”即将召开,从数家媒体征集的网民意见看,楼市价格仍是大众关注的问题

【观察】楼市问题不只是楼价疯狂

一年一度的“两会”即将召开,从数家媒体征集的网民意见看,楼市价格仍是大众关注的问题。目前,无论是政府官员还是地产商都预言,今年房价还要涨,而北京限价房已达到每平方米7500元,对于那些房产或土地即将被拆被迁的人来说,与开发商的博弈和房价有直接关系。

房价,还在涨,涨,涨

进入2010年,以住建部为首的中央督察人员深入地方督察楼市,为国务院及相关部委考虑制定和调整未来的楼市政策提供依据。专家表示,预计二季度房价还会上涨,政策调控的力度在二季度后期将逐步加强。

万科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石日前说,2010年房价继续往高走是总趋势,关键是房价涨的速率和老百姓的收入增加能不能匹配起来。

日前,朝阳区管庄限价房项目首批1125套房源将面向朝阳区轮候家庭进行摇号配售。它是北京目前配售的限价房中售价的项目,每平方米约7500元。据介绍,目前该项目周边的商品房价格已接近每平方米2万元。

房地产旺市成就了房地产企业,年终是说明。据悉,去年万科员工的年终奖是16个月工资。北京城建(15.36,-0.02,-0.13%)按照资历来分配年终福利,年前还组织老员工出国旅游了一圈。据分析,按照行业普遍规定的万分之六的销售提成比率,去年商品房销售额的提成超过2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