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女士:新政不影响买房养老 经济实用才是关键

——关注购房者汇聚购买力 百团大战系列访谈

南宁房天下  作者:王学英   2010-06-26 16:25

2010年6月1日起,搜房网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截止6月11日,百团大战关注人次已逾370万,汇聚购买力2万亿元,抄底正规军蓄势待发,向近万个折扣楼盘发起团购活动。此举将对整个楼市带来怎样的冲击?又将给开发商、购房者带来怎样的影响?

6月26日,搜房网编辑跟随看房团,了解目前南宁各类购房者的心声。

李女士

职业:会计

家庭人口:4

是否在南宁长住:是

李女士

6月26日,早上虽然下起了雨,但李女士还是早早的来到南宁搜房网等待参加今天的看房团。李女士现在与老伴以及公公婆婆住在广西大学附近的单位房里,四位老人不想住现在的老房子了, 现在想要找一套三房二厅的房子。她现在考虑买一套新的房子供四位老人养老用。

谈到现在政策以及房价,老人家表示,国家出台政策是好的,房价很大一部分是炒起来的,南宁的房价应该再降一些,有钱人毕竟是少数,现在四位老人的大部分积蓄加在一起,大概可以买一套三房二厅的房子。如果都市白领阶层要在城市中买一套房都困难的话,那说明房价还应该往下降。毕竟像他们这样的老百姓占大多数,普通老百姓都能买到房的情况下,房价格才是合理的。

现在观望的原因一个是房价,她觉得新政虽然对南宁房价的影响不像一线城市那么大,但房价还应该再降一些的,可以再等一段时间再决定出手。另一方面,她希望在到年底的这段时间对比各个楼盘,找到性价比高的房子,买房不能过于太急。

“对于我们老人来讲,买房考虑的是实用。”李女士谈到自己购房考虑的因素时,一直强调实用性,他说,房子的周围要有菜市、有公园、有老年人活动中心,因为老年人害怕孤独,她们希望能与其他老年人一起聊天。虽然看了很多楼盘,但是老人更希望能买到成熟一点的社区,价格在7000-8000元每平方米之间可以接受。

因为孩子在北京上班,老人自己去看房不方便,了解到搜房网有看房团活动,老人马上就报名参加了,她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跟看房团一起去看房又安全又方便,还可以得到更多的优惠折扣。

相关阅读推荐:

徐剑枫:百团大战无抄底说法 无法打破观望状态

夏光文:百团大战无法完全打破观望大局

周鹰:百团大战是为消费者争取更大利益的团购活动

高先生:伺机出击 新政不影响“投资”

搜房网友谭先生:抄底时期会有时 此时只算合理期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