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静观楼市政策调控 “金九银十”继续观望

——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系列活动之把脉“金九银十”购房者访谈

房天下  2010-08-27 23:05

[摘要] 今年楼市会不会迎来金九银十不好说,尽管很多楼盘会就着这个时候推出新品,一些开发商也给出一些优惠折扣,但她认为真正的优惠并不是这两个‘月份’能带来的,真正的优惠还是看政策如何从紧,如何调整。对于在金九银十这两个月内是否买房,彭小姐表示,主要还是看有没有找到合适的房子。

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一直备受关注,而2010年是楼市不同寻常的一年,受楼市新政的影响,“金九银十”是否能如期而至成为各界热议的话题。把脉“金九银十”,探析下半年南宁楼市动向,南宁搜房网启动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行动系列之把脉楼市“金九银十”系列采访,关注开发商与购房者眼中的“金九银十”。

彭小姐是一名公司职员。交谈中了解到,彭小姐和男朋友目前租房子住,今年四五月份开始考虑在南宁买房,所以经常上网了解一些房子信息,同时也开始关注到搜房网。对于搜房网的“百团大战”,她认为在一定程度上为购房者带来了一些优惠,但也因人而异,有些购房者以相对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合意的房子,而有些购房者还是无法拿到理想中的房子。

“从开始考虑买房以来,房价一直居高不下,加上新政频出,所以我们一直观望。”彭小姐说。她认为对于“刚需”来说,买房必须慎重,还没有合适的就不急着出手,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同时彭小姐认为,今年楼市会不会迎来“金九银十”不好说,尽管很多楼盘会就着这个时候推出新品,一些开发商也给出一些优惠折扣,但她认为真正的优惠并不是这两个‘月份’能带来的,真正的优惠还是看政策如何从紧,如何调整。对于在金九银十这两个月内是否买房,彭小姐表示,主要还是看有没有找到合适的房子。

就目前南宁楼市而言,彭小姐觉得房价仍然太高,她认为虽然政策调控已有四个多月,但购房者并没有看到真正的降价,无非是些打折优惠的嚼头。然而,还在观望的她,并没有对市场失去信心,彭小姐说:“现在楼市政策继续从紧,很多专家也称年底房价会有所下降,我们只能静观政策调控,看是否能迎来真正的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