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均价22690元 市场研究预测:2011年北京房价涨幅10%左右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1-07 09:28

[摘要] 中指研究院昨天发布《2010年12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指出北京住宅平均价格是22690元,相比11月上涨0.83%;而上海均价是23186元,比上月下降0.12%;武汉均价7041元,环比上涨1.08%;房价最高的是深圳,均价25155,环比涨1.22%。

(来源:长江日报)中指研究院昨天发布《2010年12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指出北京住宅平均价格是22690元,相比11月上涨0.83%;而上海均价是23186元,比上月下降0.12%;武汉均价7041元,环比上涨1.08%;房价的是深圳,均价25155,环比涨1.22%。

统计显示:2010年12月房价按从高到低排序十大省会城市及直辖市依次是:深圳、上海、北京、杭州(20521元)、广州(14598元)、南京(12027元)、天津(11958元)、成都(7957元)、武汉、重庆(6533元)。

记者走访京城楼市看到:北京一些的高端住宅售价在8万-16万元/平方米,五环以内新盘也都在3万元每平方米以上;其中北京奥运主场馆鸟巢附近的盘古大观最贵,房子售价在16万元每平方米;北京的房价总体呈现多中心情况,二环线以内新盘极少,售价都在每平方米7万元以上;长安街以北地区的房价明显高于以南地区;随着北京多条地铁线开通,地铁附近楼盘明显。(驻京记者柯立) 

相关阅读:

楼市透支了未来CPI的涨幅 两举措可压制房价

12月南宁楼盘频现"日光" 房价"涨声"一片

中国房价排行榜出炉 看看南宁房价贵到什么地步(图)

房价股价走势背离 房地产板块估值或修复

房价年代 看看100万人民币在各地能买神马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