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南宁近6成受访者首次置业 超7成购房者亲睐品牌

——搜房网"2011秋季攻市"置业调查报告

搜房网  2011-08-24 08:00

[摘要] 搜房网独家推出的“2011秋季攻市置业大调查”,在房博会现场回收调查问卷684份,调查显示,近6成购房者还没有房产,5成购房者买房用来自住,超7成购房者更亲睐品牌房企。可见,南宁刚需购房群体依然庞大,他们很关注楼盘品质。

在楼市调控越来越严厉的今天,有房就能卖的格局已经成为历史,房企品牌的影响力,将成为楼市销售最为直接的砝码。一线城市深受挤压,资金纷纷涌向二三线城市。楼市调控“围剿战”已打响,房地产领域的品牌优势何以体现?购房者的置业心态有何变化?搜房网推出了2011秋季置业大调查。

搜房网讯:为期三天的2011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圆满落幕,在目前南宁楼市的限购政策下,购房者的买房潜力和欲望得到空前爆发,搜房网看房团巨惠撬动10亿购买力。为此,搜房网推出的“2011秋季攻市置业大调查”,在房博会现场回收调查问卷684份,调查显示,近6成购房者还没有房产,5成购房者买房用来自住,超7成购房者更亲睐品牌房企。可见,南宁刚需购房群体依然庞大,他们很关注楼盘品质。

近6成购房者没有房产

南宁楼市“吞货量”潜力巨大

大家都希望“居者有其所”,在大多人眼里,有套房子就是建造一个稳定家庭的前提条件。为抑制房价上涨,国家政策频频出手,一线城市楼市的疯狂涨势开始收敛,而与此同时,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扬势头愈趋生猛,按下葫芦浮起瓢。搜房网调查显示,57%的网友还没有房产,34.6%的网友有一套房产,仅8.4%的网友有两套及以上房产,南宁楼市“吞货量”依然潜力巨大。在高房价的今天,如何让这近6成购房者“居者有其所”,对二三线城市房价的调控依然是个大课题。

南宁楼市提前预热"金九"各区楼盘放量来电微增

8月底南宁楼市大放量 16盘上市供应超1800套

南宁楼市本周10盘推新抢市"金九"供应1200套房

冷了限购城市热了非限城市 房价逆市上涨真相

8月中旬南宁楼市冷清 房博会后或迎推售小高峰

开盘定价重拾升势 南宁楼市“金九”旺季之争提前打响

南宁建设提速土地放量 壮锦板块志在"城南CB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