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范广:房价趋平稳买房选"品质"

南国城报  2012-01-07 00:30

[摘要] 2011年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我们可以捕捉到这样一个信息:2012房地产市场将稳中求进。会议提出稳健的货币政策、积极的财政政策,意味着货币的流通将给房地产市场这个支柱型产业的稳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2011年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我们可以捕捉到这样一个信息:2012房地产市场将稳中求进。会议提出稳健的货币政策、积极的财政政策,意味着货币的流通将给房地产市场这个支柱型产业的稳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盛天集团总裁助理范广

盛天集团总裁助理范广

国家对调控不放松决心很强,这还可以理解为,调控不会进一步深入,因为2011年的调控效果和作用力已经呈现,历经一个调控峰值后,楼市会向着稳中偏松的方向走。关于购房者最关心的房价,也会大体趋于稳定,在现有水平基础上略降或者略涨。

对于买房,有一点特别的建议:南宁要建超大城市,后发优势很大,因此购房者要关注一些潜力大的项目。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要将目光放在未来3~5年的时间跨度,因为房价大起大落和短期内投机获利的时代已经过去。买房,尤其要注重产品规划和品质突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项目,更要关注品牌好,口碑好,能保持后期综合品质的高成长性的产品,他们会随着时间推进越发呈现价值光芒。

2012开往春天的地铁?

专家认为2012年楼市不会崩溃 房价进入拉锯战

2012年楼市展望之市场篇:降是共识 买成可能

标签:范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