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响应合理调控房价政策 82折优惠助力刚需置业

————专访南宁奥园策划营销总监刘波先生

房天下  2012-02-24 12:23

[摘要] 婚房大行动主题活动之一的搜房网婚房看房团活动2月25日隆重举行,据统计,目前报名人数已达600多人,购房者的热情不减。2月17日,在婚房看房团报名如火如荼的情况下,南宁奥园携82折钜惠强势加入看房团活动,如此大力度的优惠,备受购房者关注。为此,我们特别采访了南宁奥园策划营销总监刘波先生。

搜房网婚房置业大调查上线近一个月,8成网友表示有婚房需求,5成网友表示必须有房才结婚。此外,5成网友表示购房资金来源全靠自己,4成网友表示,父母出首付,自己还房贷。婚房置业的强劲,以及这部分客群的有限经济能力备受市场关注。搜房网2月正式启动的婚房大行动,被称为应时而生。

婚房大行动主题活动之一的搜房网婚房看房团活动2月25日隆重举行,据统计,目前报名人数已达600多人,购房者的热情不减。2月17日,在婚房看房团报名如火如荼的情况下,南宁奥园携82折钜惠强势加入看房团活动,如此大力度的优惠,备受购房者关注。为此,我们特别采访了南宁市国立房地产开发公司(南宁奥园)策划营销总监刘波先生。

南宁市国立房地产开发公司(南宁奥园)策划营销总监刘波

对于当前强劲的婚房需求,刘波分析认为,住房需求一直都存在,去年南宁楼市执行限购政策无法避免的误伤了刚需购房者。目前房价调控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加上近期金融政策有所松动,短期内刺激了购房者,经过去年的冷淡,被压抑的购房需求需要释放。“开年以来,我们也发现刚需市场的巨大需求,后期的需求预计会出现一个小高峰。”刘波说到。

南宁奥园作为刚需盘,其产品正是契合了当前的市场需求。据了解,南宁奥园目前在推售的产品为76-87㎡两房、87-88㎡2+1房、111㎡三房、和131㎡3+1房。户型设计合理。此外,针对2月25日的搜房网看房团网友,给出了众多优惠,折算后折扣优惠可达82折!刘波表示,此举主要是响应了国家合理调控房价的政策,给予刚需购房者更多的优惠,让刚需族有房可住,买得起房。在众多的优惠中,我们发现了“购房家电基金”这一项,当前的楼盘促销方案中,送家电很常见,但是家电基金则比较新鲜。对此,刘波解释到:“我们发现家电实物存在领取、存放、搬运、安装等问题,非常不方便,而且众口难调。赠送家电基金是为了方便购房者,让他们可以灵活运用这笔资金。”据了解,南宁奥园给出的家电基金分为5000元、6000元、8000元三等。

对于刚需置业的强大需求,以及购房过程中的种种疑问,刘波先生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刚需购房者经济能力比较有限,在购买套之后,几年、十几年之内可能不会再购置第二套,需要理性选择。所以要选择实力雄厚的开发商,房子的品质才能保证,同时要选择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社区。南宁奥园是南宁市国立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项目,作为国企,实力强大。此外,南宁奥园的社区规模为500亩,内部有幼儿园、商业街、各种休闲配套等,可以享受舒适健康的生活氛围。”

延伸阅读:

南宁奥园携82折钜惠加入搜房网2.25婚房看房团

刘波:房价回归理性 南宁市场无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