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辛杰:理念服务人才 地产开发三剑客

——专访天健集团董事长辛杰先生

房天下  2012-03-10 00:53

[摘要] 3月9日,南宁媒体走进天健集团总部,董事长辛杰先生接受了南宁媒体的访问。他用朴实的话语向大家介绍了天健集团,同时也昭示着天健集团在未来的开发运营中,始终秉承勤奋务实的态度,用建筑感动城市!

鉴天健,赏卓越。3月8日至10日,受天健集团诚邀,来自南宁各大主流媒体的20多名媒体同仁参加了“先锋生活之旅”的天健体验行。“来了,就是深圳人!”天健集团董事长辛杰一句温暖的话语,让初到深圳的我们倍感亲切。南宁媒体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健时尚空间、天健现代城、阳光天健城和天健世纪花园以及天健地产开发的部分市政项目,并走进天健集团总部,体验了一把“深圳人”的天健卓越生活。

见证天健,卓越始终同行。在深圳这个新兴现代化城市里,天健集团以她的标准、品质和服务在昂首屹立了30年。一个企业的精神,能与一座城市倡导的精神作风契合,那么这个企业一定是为这座城市作出了杰出贡献和具有历史情愫的公司。天健企业“拓荒牛”精神,已固化为深圳30年城市建设和发展的精神图腾。今天,南宁媒体走进天健,探访天健,我们发现,天健为卓越而来,不是扎根南宁的一句口号,而是要践行天健品质成果。

3月9日,南宁媒体走进天健集团总部,董事长辛杰先生接受了南宁媒体的访问。他用朴实的话语向大家介绍了天健集团,同时也昭示着天健集团在未来的开发运营中,始终秉承勤奋务实的态度,用建筑感动城市!

记者:天健集团有着30多年的市政开发经验,20多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在房地产开发领域有哪些成功的经验?在经营上的布局是如何考虑的?

辛杰:我们是施工企业转到房地产的,我们的施工质量是我们最主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我们有博士后站,有技术中心,有规划设计部。特别是设计方面,我们企业拥有一个非常的的设计团队,有着自己的观点和想法,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规划设计。在楼宇设计方面,有着很强的市场竞争力。不管是在施工、设计等各个环节,我们都非常注重和强调专业性,没有专业性,企业就没有竞争力。而不同客户群有不同的需求,所以还要丰富产品的多样性,适应市场的变化。

辛杰:作为老企业,我们涉及的领域很广。但是对于一个企业来讲,应该有一个核心的东西。这两年,逐渐把我们的市政施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和商业运营这三个板块聚焦起来。

天健集团董事长辛杰先生

相关阅读:

天健“先锋生活之旅”南宁媒体天健地产深圳品鉴行

从天健时尚空间看天健商务大厦和天健国际公馆

辛杰:理念服务人才 地产开发三剑客

阳光天健城——定义深圳宜居生活

天健现代城——人性化细节化的完美结合

天健时尚空间——以巅峰之势卓然领衔小户豪宅之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