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启动 万事达地产积极响应

房天下   2012-03-13 10:30

[摘要]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房天下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诚信月”倡议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全行业的强烈认同。 万事达地产也积极响应并加入!

房天下讯 为响应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号召全行业重拾诚信,和谐发展。100个城市的购房者俱乐部同步宣告成立,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更为全面准确的服务。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房天下、当代生活报联合南宁市房协率先向全行业发起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保利地产、瀚林地产、龙光地产、江宇地产、瑞华投资、天健地产、汇东置业、融晟集团、润华集团、城光集团、天驰地产、百益集团、农辉置业、荣和集团、祖龙集团、荣裕盛昌置业、 金源集团、东凯集团、港航运输有限公司、万昌地产、 欣隆盛世地产、振业地产、天隆地产、昌泰置业、西建地产、北投集团、中房集团、房产业开发总公司、盛天置业、云星地产、万事达地产、大西洋置业、华宝集团、同标地产、鑫梦园地产、桂台地产、长江集团等房企率先响应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倡议。同时,还得到南宁晚报、居周刊的等媒体的支持。

诚信筑家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启动

>>>南宁“诚信月”看房团报名

诚信作为房地产行业立身之本,我们只有集合力才能找回行业健康生长的本真。人无信而不立,企无信而不振,国无信而不兴。作为诚信月的核心准则,发起单位呼吁全行业响应“诚信六条”,用高标准、高规格的要求做好自我约束。

房天下副总裁徐晓晔也表示:“当前地产行业‘诚信’缺失主要体现为房屋质量问题,的受害者无疑是购房者,我们希望从现在做起,呼吁行业树立以诚信为根本的行为准则,更多关注购房者”。

万事达地产签署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倡议书

据悉,由万事达地产开发的锦秀豪庭位于新阳路北三里,项目占地52亩,规划9栋14-18层高层景观建筑,总建面达12万平方米的绿色生态型高档住宅项目。户型以80多㎡两房、110多㎡的三房,140多㎡景观四房,两梯四户、两梯三户人性化设计及一梯两户享受型楼王高层住宅等。

锦秀豪庭具备“琴、棋、书、画、诗”等40多个园林景点,特色绿化架空层,运动区,休憩区,休闲娱乐区等;标准型装修、毛坯型装修、豪华型装修选择其中一种类型。

房天下"诚信月"大型看房团报名已开启 3.24玩转南宁楼盘

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行动启动

机构房企响应"诚信六条" 百城"购房者俱乐部"成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