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南宁首套房贷款利率不打折 银行方面称不敢轻举妄动

房天下  2012-03-14 18:46

[摘要] 在今年的两会上,全国政协常委、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提出重新恢复房贷利率7折优惠。虽然只是一个提案,但还是引起不小的轰动。3月5日,媒体又爆出消息,多家银行已对首套房贷优质客户给予利率优惠,中国银行、花旗银行、华夏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最多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打9折,农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最多可打9.5折。

编者按:在今年的两会上,政协常委、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提出重新恢复房贷利率7折优惠。虽然只是一个提案,但还是引起不小的轰动。3月5日,媒体又爆出消息,多家银行已对首套房贷优质客户给予利率优惠,中国银行、花旗银行、华夏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打9折,农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打9.5折。究竟南宁各大银行有没有实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呢?南宁搜房网时间进行了摸底调查。

5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上浮 上浮1.1倍

3月14日,南宁搜房网对各大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执行标准进行了摸底。在国家相关政策调控下,南宁四大银行于近日取消了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的政策,开始执行基准利率。而其它商业银行依然“坚挺”,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至少有5%——10%的涨幅。

首套房贷率

摸底十家银行仅一家明确打折 银行称:现在风声太紧不敢轻举妄动

近来部分城市房贷利率有所调整,目前包括国有四大商业银行在内,至少有6家银行对首套房贷无打折行为,但已全线回调基准利率。搜房网编辑打电话给某银行信贷中心负责人时问到:“如果购买理财产品也没有什么优惠吗?”对方为难的说道:“现在政策那么紧,我们怎么敢乱来。”

对于未来利率是否会出现更大的折扣空间,某商业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这主要还是看对于信贷规模的控制和监管的力度。“对于银行来说,住房按揭贷款仍然是优质的贷款资源,虽然在利率方面的没有给企业贷款大,但是住房贷款由于有房产抵押,风险比较小。另外,办理住房贷款的客户是比较优质的个人客户,通过办理房贷可以和他们建立长期的联系,有助于说服他们接受银行其他的金融产品,对于银行的长期发展也是很有利的。”

一季度信贷有望保持平稳 首套房贷85折欲重现

20银行房贷调查:2012年首套房利率持续下降

政协委员:首套房应回归首付2成和利率7折

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全部降至基准利率之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