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助力城市建设 杨凌迎来恒大时代

房天下   2012-03-20 17:45

[摘要] 近日,恒大集团在布局全国100余座城市后,强势登陆杨凌。杨凌,地处关中平原中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杨凌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得到蓬勃发展。

近日,恒大集团在布局100余座城市后,强势登陆杨凌。杨凌,地处关中平原中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是中国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杨凌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得到蓬勃发展,继而涌现出一批本地的知名房地产企业,市场前景被业界广泛看好,恒大集团西安公司正是抓住这一有利发展时机,果断进驻杨凌,引领杨凌高端房产市场发展,至此杨凌迎来恒大时代。

在国家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政策愈演愈烈的背景下,2011年,恒大集团西安公司逆势前行,积极拓展三线市场。其所属全资子公司——陕西耀泽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1年年底在杨凌落户后,便全力投身杨凌恒大城项目的开发建设中。恒大集团此次进驻杨凌,坚持全球化的视野,全面实施国际化精品的产业战略,必将为杨凌这座城市打上“高端生态人居标杆”的标签。

据悉,恒大从04年就开始以超前的战略眼光向拓展,科学决策提前进入二三线城市,超前布局潜力大的高增长区域。恒大从买地开始,就选择土地成本低的大面积项目进行规模化快速开发,大面积造城,有利于打造优美的环境和完备的配套,有利于降低项目的开发成本,更有利于提高城市整体形象,推动城市化进程。

分析人士指出,杨凌恒大城的开发建设将进一步夯实当地会展、休闲度假的绿色产业基础,完善城市配套、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城市魅力。杨凌恒大城的开发建设,填补了作为国家农业之都的杨凌缺少高端非毛坯住宅小区的空白,极大地丰富了杨凌房产市场的产品结构,届时杨凌恒大城的建成必将对区域城市竞争力和绿色生态经济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对于改善区域人居生活水平的提升作用将日益凸显。

标签: 恒大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