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南宁各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不打折

当代生活报  2012-03-23 09:39

[摘要] 尽管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一线城市,频频传出首套房贷款利率打折的消息,但南宁的银行却显得十分淡定。近日,记者走访邕城各大商业银行了解到,目前南宁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并没有出现下浮。多数银行对新受理客户按基准利率放贷,首套房贷款暂无折扣。

尽管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一线城市,频频传出首套房贷款利率打折的消息,但南宁的银行却显得十分淡定。近日,记者走访邕城各大商业银行了解到,目前南宁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并没有出现下浮。多数银行对新受理客户按基准利率放贷,首套房贷款暂无折扣。

1

多个一线城市利率打折

自央行发布“保证首套房贷款”的消息后,以北京、上海、广州为代表的多个一线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骤然松动。不少银行相继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从上浮10%下调到上浮5%,然后回归基准利率。不仅如此,部分城市的首套房贷款利率重现打折优惠。

记者了解到,在北京,建行首套房贷款利率目前已经可以申请9折优惠,邮政储蓄银行、农业银行和华夏银行也对部分合作客户采取了优惠政策。在广州、深圳等地,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均普遍放松,大多数降至基准利率以下,当地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可享8.5折利率。在上海,农行已开启了首套房贷利率8.5折的优惠。

 

南宁市民对房贷利率是否优惠很关注

南宁市民对房贷利率是否优惠很关注

2

南宁仍然执行基准利率

一线城市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出现下浮,南宁银行的反应如何?

记者走访邕城银行了解到,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已恢复基准利率,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其他商业银行仍上浮5%~10%。

“现在申请首套房贷款可以按7.05%的基准利率执行。”中国银行信贷中心工作人员说,执行基准利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要你信誉良好,都可以按基准利率执行,每家银行都一样。

农业银行信贷中心工作人员说,现在所有新受理客户都可以享受基准利率,无需购买任何理财产品或者保险。若是信誉不好、从事高风险行业等客户,需要购买保险才受理贷款,这也是为了保障银行的利益。

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部分银行,虽然未恢复基准利率,但也比早前上浮10%~20%的比率有所下降。

3

何时打折不确定

南宁各大商业银行,近期在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是否有重现折扣的可能?

“目前还没有接到总行的通知。”在采访中,工行、农行、中行等多家银行的工作人员,均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说,一般来说,对于新的政策总行会以文件形式分别发放到各地的分行之后,各地才会开始执行。首套房贷利率恢复基准约有1个月的时间,目前还没接到首套房贷款利率折扣的通知,但什么时候会有利率折扣还不确定。

农业银行工作人员也说,目前的优惠就是执行基准利率,即使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或是银行的优质客户都不能享受折扣利率,只能按照总行的通知执行。

【温馨提示】搜房网婚房行动3月再升级,搜房携众合作伙伴发起“购房诚信月”活动,2月看房团展现了南宁刚需购房者强烈的购房需求,鉴于此,为帮助更多网友成功置业,搜房网将于3月24日再次举办“诚信月”大型看房团,看房团在线报名已开启,全城免费接送,搜房网友还可以享受楼盘额外钜惠。填写以下资料,赶紧来报名吧!

看房团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5 看房团报名QQ号:139959252

南宁存量贷款 不能享受新利率

30城市近9成银行首房利率回归基准 南宁仅1家有折扣

首套房贷利率现8.5折优惠 100万20年期可省15万

南宁首套房贷款利率不打折 银行方面称不敢轻举妄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