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指院:3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续第7个月下跌

中国新闻网   2012-04-02 03:22

[摘要] 中指研究院1日在此间指出,3月份内地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741元人民币/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0.3%,跌幅与上月持平,并实现连续第7个月环比下跌。

中指研究院1日在此间指出,3月份内地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741元人民币/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0.3%,跌幅与上月持平,并实现连续第7个月环比下跌。

中指研究院对100个城市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3月份34个城市住宅均价环比上涨,66个城市环比下跌。与上月相比,下跌城市较上月减少六个,跌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十个,较上月减少七个。100个城市住宅均价同比涨幅自去年8月以来持续缩小,3月份价格水平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中指研究院分析称,尽管价格下调、推盘量增加带动更多需求入市,使得3月份成交量在上月的基础上继续回升,但库存仍在高位,去存货是多数企业短期内的首要任务,加推特价房源、团购、新盘低价入市等手段继续成为主流企业和项目的定价策略,“调价促量”之势仍在继续。

此外,中指研究院对北上广深等十座大城市的调查数据显示,3月份十大城市住宅均价为15454元人民币/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0.40%。具体来看,深圳、重庆(主城区)、广州分别环比上涨0.84%、0.60%、0.37%,其余七个城市下跌,其中天津跌幅达2.33%。十大城市平均价格同比下跌2.08%,是连续第3个月同比下跌。3月下跌的城市有七个,其余三个城市同比上涨,深圳上涨1.63%,广州涨幅在1%以内。

好消息好消息:2012年3月23日,城光俊景携手搜房打响搜房狂第二枪,:“限时抢购”,“参与度越高折扣越惊人”,据了解,城光俊景搜房狂一旦报名人数突破600人,摇号中签者即可获得50万抢凤岭百万精装房的购房权利。百万幸运屋花落谁家,敬请拭目以待。

》》》点击参与抢购 获取50万抢凤岭百万精装房权利《《《

10元能买房?!搜房网4月刚需购房月"刚需团"全城招募

广西人最担心涨物价 对房价调控满意度上升

南宁小产权房销售江河日下 购房者心态在转变

传闻央企急甩货 年中重磅政策出台是否成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