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宁地税举办房地产业税收沙龙 听取各方意见

广西日报   2012-04-17 00:00

[摘要] “原来,公司有规划地结转收入还能减轻不少税收负担,看来税收政策还是要多多学习呵!”4月12日,在南宁市地税局举行的房地产业税收沙龙上,通过与税务干部促膝交谈,广西某房地产公司的财务总监吴女士收获颇丰。

“原来,公司有规划地结转收入还能减轻不少税收负担,看来税收政策还是要多多学习呵!”4月12日,在南宁市地税局举行的房地产业税收沙龙上,通过与税务干部促膝交谈,广西某房地产公司的财务总监吴女士收获颇丰。

房地产业是南宁市重点税源行业。2011年,该市房地产税收占到地方税收的比重达到30%左右。此次沙龙活动的举办,是南宁地税在主动服务重点税源行业内容与方式上的一种创新。税务干部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帮助房地产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涉税问题与困难,同时听取企业对地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等。

南宁市地税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切实落实经济适用房、拆迁安置房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对房地产重点税源大户实行送政策上门服务、开辟纳税申报绿色通道等扶持政策,助力南宁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温馨提示:

进入4月,南宁购房者俱乐部行动继续深入,致力于为活跃在目前楼市的刚需购房者提供更为全面准确的服务。 4月主题活动“刚需购房月”震撼开启!“刚需之星-楼盘主题展”、“十元购房”、“刚需团”、“刚需也疯狂”等系列购房服务活动陆续展开。为广大刚需购房者提供提供在售楼盘的特别折扣与优惠。

搜房网联合当代生活报发起“刚需团”看房团活动,9大线路现已新鲜出炉,全面满足您购房置业的不同需求!火速报名电话:0771-2099960-1025。     》》》》点击查看刚需线路

中国楼市一季度假回暖 下一步重点防调控反复

房价下调预期增强 消费者购房信心指数再攀升

76房企埋下5万亿存货"定时炸弹" 为2009年2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