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独家:近7成网友表示南宁商业地产处于潜力发展期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意向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2-04-27 09:28

[摘要] 日前,房天下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季之“投资心态调查”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4月26日,调查已取得初步效果。本次调查主要围绕限购下南宁商业地产发展的现状及投资者的投资意向等问题进行。调查初步结果显示:近4成网友表示楼市限购对商业地产的发展有促进作用;超过6成的网友认为,南宁的商业发展正处于快速发展期。

住宅限购,商业地产势头正旺!2012年不受调控影响的商业地产异军突起,成为新的投资热点。据了解,在排名前20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目前均已进入了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竞相开发城市综合体。包括万科、龙湖等多家住宅市场一线企业也开始进军商业地产。

回到南宁市场,目前由巨头房企——荣和集团牵头的商业地产风也是势头渐旺。邕江明珠商业广场、中房乐汇广场等纷纷进行了商业地产的宣传。在限购政策已成定居的当下,商业地产投资季或将开启。

日前,房天下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季之“投资心态调查”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4月26日,调查已取得初步效果。本次调查主要围绕限购下南宁商业地产发展的现状及投资者的投资意向等问题进行。调查初步结果显示:近4成网友表示楼市限购对商业地产的发展有促进作用;超过6成的网友认为,南宁的商业发展正处于快速发展期。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意向调查报告

近4成网友:楼市限购对商业地产的发展有促进作用

问题:您认为住宅限购对商业地产将有何影响?

结果:39.6%的网友认为住宅限购对商业地产的发展有促进的作用,使其成为市场的主角;28.86%的网友表示不确定,须看后续发展情况;17.48%的网友认为住宅限购,商业地产发展也受阻,市场的整体;14.09%的网友则认为无影响,楼市依然保持现有的趋势。

房天下分析:2012是南宁楼市限购执行的第二年,在前一年的压抑下,投资客暗流涌动的资金正在寻找出口,更多的投资者再一次将目光再次集中到了商业地产上。相关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全年房地产开发投资61740亿元,比上年增长27.9%,其中商业营业用房投资7370亿元,增长30.5%。这一系列的数据表明,今天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对于商业地产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热情。南宁作为三线城市,整个行业的发展效应会慢慢显现出来,因而2012年的商业地产势头会逐渐转好!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报告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报告数据

延伸阅读:

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铺王之王"全新启动

转战商业地产投资 南宁"靠谱"金铺投资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