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蒋月红:4大要素解读商业地产投资

房天下   2012-05-18 17:05

[摘要] 5月17日晚,搜房网大话地产围绕南宁商业地产发展现状,投资重要要素”等话题展开。众多业内外认识就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住宅限购,南宁商业地产势头正旺!近期,很多商铺、写字楼物业纷纷推出。搜房网“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结果显示,超过6成的网友认为南宁的商业地产处于潜力发展期!有53.3%的网友投资商铺,写字楼和酒店式公寓位列第二和第三。投资客暗流涌动的资金正在寻找出口,更多的投资者再一次将目光再次集中到了商业地产上。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季“铺王之王”震撼开启。

业态丰富的商业地产,哪个投资价值?在众多产品中,投资者该怎么选择?南宁商业地产能否迎来春天? 5月17日晚,搜房网大话地产围绕南宁商业地产发展现状,投资重要要素”等话题展开。荣和集团策划主任蒋月红出席了本次大话地产,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南宁商业地产发展现状,解读投资迷局!

荣和集团策划主任蒋月红

蒋月红说作为开发商预期的商业格局、商业市场来看,南宁这个城市本身要发展,形成人口超300万的超大型城市。随着人口的不断扩张,城市化进程也在加快,因此相匹配的商业和商业配套是很重要的。在这种前提下,商业力量的迸发,也会逐步形成区域级的商业中心。

荣和集团策划主任蒋月红认为商业地产的投资,个要看地段,接着是品牌、品质和实力。

荣和商业元年 倾力打造天街系列

作为本地的开发商,荣和跟南宁的房地产市场应该是共生共荣。今年荣和也提出了一个商业元年的概念,全力打造天街系列。

蒋月红认为,每个人有他的性格,每个区域也会形成不同的商业性格。拿目前荣和天街系列来说,众所 ,凤岭片区大型商业相对空白,且就目前来说凤岭北是全南宁市高素质人群最集中的区域,也是目前中央居住区的核心位置,所以在商业的定位和打造理念上,会将可以媲美万达的shopping mall和荣和大地天街共同打造成整个凤岭北的核心商圈。

再看兴宁区,兴宁区属于老商业区,也是城市中心的一个核心商圈,目前荣和绿城天街坐落其中。绿城天街体量为20万平米,比凤岭北的体量更大一些,包括明秀建材市场,还有社区本身的街区商业。虽然是老商圈,发展比较成熟,但缺乏统一的规模和统一的规划,相对比较分散。通过绿城天街的打造,准备把这个片区打造成区域级的商业中心,能够把整体片区的商业提升在核心商圈之内。

荣和摩客天街所属西乡塘片区,但是距离朝阳商圈非常近。北湖路也是一个很成熟的商圈。体量达2.1万平米的摩客天街,想给这个老城区带来一些新鲜的血液,打造出一种时尚消费的感觉。 

第四个是荣和中央天街,地处东葛商圈,商业价值非常高。相较其他3条天街,中央天街的招商运营非常成功,同时也作为服务整个城市的高端时尚的商业消费区来定位。

4大核心竞争力 带领荣和驶入商业大航海时代

南宁商业地产从2003年开始发展,是万达,2004年以后东盟博览会落户南宁,南宁的商业地产逐步开始放量。从阶段来说,南宁的商业地产已经走过了初级阶段,逐渐走向成熟。

在谈到南宁商业地产的竞争形势,蒋月红认为南宁目前商业地产的竞争主要有几大块,首先是地段,就连李嘉诚也在说地段、地段。荣和的每个天街都是处于这个片区的核心区位,这是一大优势,无论是凤岭北,还是兴宁区。

第二是品牌。另外,荣和根植南宁多年,它的品牌无论是运营的前期规划上的能力,还是后期的经营管理的能力,都能给商业强有力的保证。荣和专业的招商团队,也给投资者很大的信心。

第三是竞争力,重点强调的是品质。品质也是荣和一直在强调的理念。地段再好,如果商业品质拖后腿,也会影响到投资的。因此荣和从前期的产品研发,到商业硬件设施的投入,都全心全意毫不懈怠。

荣和这么多年来,一直是蓄势待发,厚积薄发。旗下有几大商业,南宁老牌酒店——邕江宾馆,明秀建材市场等等,包括目前所有在经营运营的商业体量,已经达到40万平米。如果在南宁能够同时经营这么多商业,而且都还比较成功,因此肯定有自己在商业上的专业经验,这也是荣和强有力的竞争力的组成部分。 

而对于天街是否能一下子就人气爆棚,蒋月红认为商业不像住宅,其运营前期必须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平静期,会随着区域的成熟而不断发展成熟,而这个培育期也并不如大家想的那样长得可怕,5年左右基本就能完成。

邓显强:转战商业地产 是个过渡期

黄晓丹:做商业 清晰定位最关键

范思达:商业地产蓄势待发

燕君:媒体应该引导商业地产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