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宁首个人才公寓年内有望开工建设

房天下   2012-06-01 08:46

[摘要] 今年,南宁市将通过举办“东盟人才月”活动、启动南宁“人才特区”、探索建设北部湾人才金港等形式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并通过各种优惠配套政策引来人才、留住人才,为南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昨日,南宁市召开市委人才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了以上消息。

今年,南宁市将通过举办“东盟人才月”活动、启动南宁“人才特区”、探索建设北部湾人才金港等形式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并通过各种优惠配套政策引来人才、留住人才,为南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昨日,南宁市召开市委人才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了以上消息。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应敏参加会议。   

“政以才治,业以才兴”。近年来,南宁市紧抓人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导致引进来的人才又留不住等。   

为了更好地吸引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今年南宁市将推出多项政策。针对产业园区人才短缺的问题,将启动“人才特区”建设,依托“英才聚集”工程,争取用2到3年或者更长的时间,在南宁市产业园区和开发区试点新政策、新方法,通过推行一系列特惠政策、特色载体、特优服务、特别机制、特殊合力,着力打造“人才特区”,形成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聚集、示范的特区效应。   

南宁市还将探索开展“北部湾人才金港”建设工作,充分借助南宁在北部湾经济区开发建设中的区域优势,尝试与区外专业人才工作机构合作,力争树立起一个集高端人才及项目引进、培养、培训、孵化、服务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广西人才工作标杆。   

此外,今年还将举办“南宁·东盟人才活动月”,打造面向东盟的国际人才交流平台和人才工作品牌;实施特聘专家制度,设立“南宁市特聘专家”岗位,围绕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重要科研创新平台的发展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选聘高层次拔尖人才;为了留住人才,将在住房、教育等配套政策上给予保障。目前,南宁市面向引进人才的个人才公寓建设项目已经进入征地拆迁和总平方案设计工作阶段。该项目总用地面积72亩,拟建一批公共租赁住房。今年内,部分楼栋可以开工建设。

一周楼市:促销项目持续快销 商务公寓受热捧!

南宁"公寓"产品市场一探——时尚且实用的房产新贵

楼市掀"非毛坯公寓"新风潮

开放式小户型公寓设计案例 打造自由空间(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