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宇世纪城携手广西木偶剧团“六一”专场演出

————暨江宇世纪城区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动工仪式

房天下  2012-06-02 14:19

[摘要] 6月2日,江宇世纪城携手广西木偶剧团为儿童朋友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并同时宣布“区直机关第二幼儿园江宇世纪城分园”正式动工。

进入查看江宇世纪城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转52918

6月2日,江宇世纪城携手广西木偶剧团为儿童朋友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并同时宣布“区直机关第二幼儿园江宇世纪城分园”正式动工。

上午9点,江宇世纪城亲子嘉年华活动在江宇世纪城青年广场盛大开幕,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南宁市教育学会左建中理事长、广西江宇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杭祖力、广西区直机关第二幼儿园世纪城分园园长李秀萍、广西木偶剧团领导代表等。活动上,区二幼幼儿园园长作了致辞,开发商领导宣布区二幼世纪城幼儿园正式动工,出席嘉宾并共同启动了水晶球动工仪式。接着快乐的少儿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区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区教育厅幼儿园先后演出了“我们是鲜花”、“献给妈妈的歌”、“小红帽”等一场场精彩的儿童节目。最后广西木偶剧团的拿手好戏“海底故事”、“王小二”、“走进西藏”、“拇指姑娘之森林舞会”等等脍炙人口的经典节目,江宇世纪城业主及特邀的南宁市各大幼儿园小朋友和嘉宾等约计有2000名观众,在青年广场度过了愉快欢乐的一天。

在每一位嘉宾的欢笑中,笔者现场感受到热烈火爆的场面,小朋友们的快乐心情不断绽放。世纪城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开发商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带给大家。一位小业主说,这是她次度过这么特别的“六一儿童节”,以前都只是去公园玩,而今年她能和这么多的邻居小伙伴一起参加大型活动,一起HAPPY,她感到特别开心。笔者看到,她笑得就像一朵刚刚盛开的小花。

进驻江宇世纪城的“区直机关第二幼儿园”是自治区示范性幼儿园、自治区先进幼儿园,拥有一支充满朝气的高学历、高素质师资队伍,致力推进素质教育,本着“面向全体幼儿,微笑服务家长”的办园宗旨,还积极参加、自治区和市级的教育教学活动、文体活动等比赛,成绩斐然。

江宇世纪城:人居专家 专注品质超越

江宇世纪城“金色年华 唱响全城”社区文艺汇演活动隆重举行

江宇世纪城:完美品质 构筑品质生活

江宇世纪城:用心 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