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崇左桂台东盟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签约

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  2012-06-05 09:48

[摘要] 6月1日,广西崇左桂台东盟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玲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高新代表市政府与台湾高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代表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6月1日,广西崇左桂台东盟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玲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高新代表市政府与台湾高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代表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0亿元,规划占地10000亩,重点在江州区辖区内打造108处观光景点。项目总建设期6年,分两期建设。其中期建设为三年,主要建设和谐佛文化大道、菩提观光大道、和谐佛文化园、禅修中心、台湾东盟主题文化园、禅文化园、世界生态养老区、产权式旅游度假公寓等项目。第二期主要建设商业金融中心、休闲旅游运动中心及五星级生态酒店群、动漫及文化产业科技产业建筑群以及壮乡风情街、台湾街、东盟街等地方特色风情街景。项目将力争建设成为世界文化旅游名城、桂台东盟文化大融合与实景演出相结合大舞台,成为崇左与台湾、崇左与东盟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签约仪式后,谭燕玲作了讲话。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项目的信心,增强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推进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提高服务效率,在推动项目中打造阳光服务品牌,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南宁今年率先开展PM2.5监测并向公众公布监测结果

6月楼市成交量或再创新高 部分区域房价将微涨

住宅"热"土地"冷"20城土地出让金跌至3年

开发商高库存重压 5月土地市场量价齐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