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幸福里 地标上的珍宅 广西顶富圈层聚集地

房天下   2012-06-07 17:13

[摘要] 百年华润品质,浓缩成南宁地标上的顶级豪宅——华润·幸福里。它将以不可复制的稀缺价值,诠释广西第一豪宅的奢侈。

进入查看南宁华润中心|万象城·幸福里 详情价格动态相册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257

百年华润品质,浓缩成南宁地标上的豪宅——华润·幸福里。它将以不可复制的稀缺价值,诠释广西豪宅的奢侈。

稀缺,源自都市综合体地标价值

城市土地日益珍贵,占据城市中心的地标建筑更是无价之宝。华润中心是国内典范的都市综合体,所到之处不仅成为了城市的地标,更构筑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都市综合体是伴随着城市化进程出现的一种更高级的城市建筑群。

在南宁,华润中心占据城市未来中心,聚集城市优质资源,以“万象城”为核心,创造一个集购物中心、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城市住宅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的标志性建筑群。

华润中心成为代言南宁的一张城市名片,是未来广西也不可再有的地标建筑,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置身其中的华润·幸福里更加弥足珍贵。


双商业品牌发展 华润一线城市"慢销"回暖

广西真正意义上的国际5A写字楼——华润大厦B座正式交付使用

南宁华润万象城携手商户邀您共创未来

华润幸福里汇聚万般 您的身份名片

深圳万象城邻居身价“水涨船高”

奢华大平层正成豪宅新趋势 幸福里颠覆传统豪宅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