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城6.17“感恩父爱”特惠加推 30万买全非毛坯两房仅48套

房天下  2012-06-15 22:13

[摘要] 据了解,保利城“奇寓”于5月27日首期推出134套被600余人一抢而光、全部售罄。现应客户需求于6月17日父亲节紧急加推48套限量全非毛坯公寓,感恩父爱、回馈广大想安家南宁的积极分子。

进入查看保利城>>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9111

据了解,保利城“奇寓”于5月27日首期推出134套被600余人一抢而光、全部售罄。现应客户需求于6月17日父亲节紧急加推48套限量全非毛坯公寓,感恩父爱、回馈广大想安家南宁的积极分子。

被追捧的“奇寓”非毛坯两房,按黄金比例分割空间,42㎡空间打造出12㎡的大卧室,生活阳台、厨房、客厅、书房、主卧、卫生间等功能一样都不缺,达到了惊人的功能齐全。

为满足在这个城市奋斗的刚需人群,也为天下父亲送上一份厚礼,保利城本次加推不仅豪赠国际一线品牌家电,46家全球品牌联盟打造江南非毛坯标杆据悉,“博洛尼”橱柜、“摩恩”龙头、“万家乐”电热水器、“普田”油烟机和灶具、“美的”电磁炉、“鸿雁”插座等奢华标配,还特别准备了“感恩父爱”特惠大礼,并于6月17日现场揭晓。

保利城自2011年面市以来,全力打造江南区的360度全方位非毛坯大城:9大主题泛会所、1.84公里风情商业街、北京华联轻松购物等,满足一步到位的你。另据悉, 87-89平方米的3房2厅非毛坯“城市新锐”新品也已面市并接受预约中。

保利城30万买全非毛坯两房 6.17奇寓应市加推仅48套

邕城楼市将下什么棋? 保利系非毛坯公寓重磅来袭受热捧

保利城30万买全非毛坯两房 全新87-89㎡三房二厅将推出

保利城"牵手2012爱在保利城"相亲活动6月2日浪漫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