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奢享来自中国首席温泉高尔夫水城的优雅与尊贵

房天下  2012-06-18 16:42

[摘要] “高尔夫”是荷兰文kolf的音译,意思是“在绿地和新鲜氧气中的美好生活”。如今,高尔夫球运动已经成为贵族运动的代名词,它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嘉和城作为中国首席温泉高尔夫水城,自然与尊贵结合得亲密无间。稀缺的高尔夫别墅,更是给住户独享到一份专属的优雅与尊贵。

进入查看嘉和城>>>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转52868

“高尔夫”是荷兰文kolf的音译,意思是“在绿地和新鲜氧气中的美好生活”。如今,高尔夫球运动已经成为贵族运动的代名词,它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嘉和城作为中国首席温泉高尔夫水城,自然与尊贵结合得亲密无间。稀缺的高尔夫别墅,更是给住户独享到一份专属的优雅与尊贵。

嘉和城的高尔夫和温泉在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不仅因为嘉和城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而闻名,同时也是一个公认的富人区。无论是生活在南宁的高端商务人士,还是来自区外的生意人,乃至北京、上海、浙江一带的商务人士,都为嘉和城绝美的环境所吸引,情归嘉和城,在嘉和城安家落户。据悉,嘉和城,是广西拥有国家AAAA级景区、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万年地热温泉的旷世欧洲城邦,具有千亩天然湖泊水系、千亩果园、25公里水岸等自然资源的休闲居住城邦,一城覆盖房产、养生、休闲、娱乐、康体、理疗、餐饮、住宿、购物多个产业,放眼世界都是难得一见的生态休闲大城。

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会作为广西的高尔夫球会,为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总长度为7008码,属山地丘陵水岸型球场。前九洞湖光景美,蓝湖荷叶飘香,亚热带果树灌木及湖泊溪流迂回穿梭于球道间,8#洞“水中果岭”极富挑战性。球场后九洞配有灯光设施,山地特色突出,自然的山坡走势结合人工的造型雕琢,球场错落点缀其间,可谓美不胜收。凭借球场的优势资源,嘉和城高尔夫球场已经成为南中国知名的商务交流圈,承接国际赛事及东盟博览会数届精英赛。据悉,最近的“第七届CAEXPO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就是在在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会举办,来自全世界的精英们沉醉在嘉和城的阳光、温泉、湖泊与高尔夫中。

嘉和集团倾力创造城市休闲生态效应

嘉和城一期936套完美售罄 二期78-142㎡高层预约

嘉和城6月书写逆市劲销传奇 936套住宅抢购一空

6.2嘉和城2012名仕盛典成功举办 奢华生活魅力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