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振宁·现代鲁班——收获回家的幸福时光

房天下  2012-06-30 18:24

[摘要] 历经5年时间浸润与精工研琢的振宁·现代鲁班在6月30日又迎来了一批新的业主,正式加入成熟大社区的幸福行列。本次交房的是振宁·现代鲁班承载着多个家庭现代中式生活梦想的28#楼。一大早,振宁·现代鲁班就迎来了一批又一批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业主。业主之间高兴地与未来的邻居交谈着,欢声笑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进入查看振宁现代鲁班>>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751

历经5年时间浸润与精工研琢的振宁·现代鲁班在6月30日又迎来了一批新的业主,正式加入成熟大社区的幸福行列。

本次交房的是振宁·现代鲁班承载着多个家庭现代中式生活梦想的28#楼。一大早,振宁·现代鲁班就迎来了一批又一批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业主。业主之间高兴地与未来的邻居交谈着,欢声笑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振宁·现代鲁班销售中心为迎接新业主的到来,将现场装扮得喜庆、热闹、温馨而不乏隆重。气拱门上“恭祝业主入伙大吉”的大字,为交房活动增添了更为浓厚的氛围。现场交房流程、温馨提示牌等一一摆放到位,食品休闲区为业主提供了丰富的美食,振宁·现代鲁班为每一位业主都送上了最热情周到的服务,场面温馨而热闹。

振宁·现代鲁班是振宁房地产实力开发的第9号人居作品,33万㎡的成熟大社区让振宁·现代鲁班当仁不让的成为西乡塘片区的人文大盘。33万㎡中式大社区,40000㎡岭南风情园林,300米景观中轴线,108个园林景观小品,这一系列的数字,共同组成了振宁·现代鲁班浓郁的岭南人居风情。2.5低容积率,25%低密度规划手笔成就城市园居大宅,营造出院中有园,园中有宅的中式庭院。

振宁现代鲁班100套房源抢购价预约 享1000元抵30000元

漫步大社区 幸福感油然而生

双语幼儿园 让孩子起跑领先一步

振宁房地产15年品牌开发历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