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7成购房置业者最关注房价问题

————南宁下半年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2-07-25 18:24

[摘要] 日前,房天下推出《南宁下半年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从多个角度帮助购房者分析当前的置业心态。本次调查围绕购房者当下最关注的楼市话题、购房时机和购房目的等问题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超7成购房置业者最关注房价,超5成网友认为看中的房子有优惠时会考虑出手。

根据中房指数系统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6月百城(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结束连续9个月环比下跌的态势,南宁涨幅超1%,居于前十位。

“两百多套房源开盘即售罄”、“开盘现场出现拥挤不堪的抢房场面”……开发商释放出的消息,极具煽动性,购房者感觉市场回暖明显,置业压力越来越大。然而,业内预计,一味喊涨的房价,或招致更严政策出台。业内人士则认为,购房者不必恐慌南宁楼市价格下半年上涨。扑朔迷离的房价走向是否会影响到置业者的购房计划?

日前,房天下推出《南宁下半年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从多个角度帮助购房者分析当前的置业心态。本次调查围绕购房者当下最关注的楼市话题、购房时机和购房目的等问题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超7成购房置业者最关注房价,超5成网友认为看中的房子有优惠时会考虑出手。

问题:目前楼市中您最关注的是什么?

结果:75.36%的网友最关注房价情况,17.87%的网友更关注楼市的打折优惠,5.8%的网友则认为楼盘信息是最值得关注的,0.97%还对楼市的其他情况有所关注。

房天下分析:无论对于购房者还是开发商而言,房价均是关注的话题。为了楼市的健康发展,房价到达怎么的价位属于合理?购房者盼望房价下跌,开发商则希望有利润可图。打折优惠是开发商惯用的促销手段,上半年来,一些楼盘“79折预约”“开盘即享8折优惠再减2万”等促销获得巨大成功。购房者获得实惠,开发商增加营业额,可以说是双赢的局面。

南宁下半年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

南宁下半年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

问题:您觉得现在上半年南宁楼市的打折促销力度怎么样?

结果:38.65%的网友认为上半年南宁楼市的优惠幅度变小了,7.25%的网友则认为优惠幅度更;26.09%的网友则觉得差不多;12.08%的网友表示南宁楼市优惠项目少了,相反地,有8.21%的网友认为优惠项目变得更多;7.73%的网友表示说不清楚。

房天下分析:人们常常见到各种促销手段,这既能令消费者觉得自己捡到了便宜,又能使销售者提高销售额;打折促销无疑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楼市也如此。

南宁下半年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

南宁下半年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

精彩阅读:

楼市专项督查 中央第十次释放调控不动摇信号

看你的月薪和房价比 选评中国买房最难城市

楼市已步入“三伏天”下半年房价趋势以稳定为主

一周楼事:限购城市房价反弹 两部委下紧急通知

南宁近期房价见涨 下半年价格走向变扑朔迷离

4城区22盘蓄势待发 南宁楼市夏季"全城开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