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雍翠峰:158米视野楼王上市 购房送1房1厅

房天下  2012-07-27 15:38

[摘要] 7月28日,中海·雍翠峰8号楼中庭楼王【御景阁】开始全城预约,购买中海·雍翠峰可享受优惠价抵 “一房一厅”的巨惠,现场认筹还有机会获得 南宁演唱会门票一张。数量有限,请火速前往!

进入查看中海雍翠峰>>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8063

购中海房获赠一房一厅

7月28日,中海·雍翠峰8号楼中庭楼王【御景阁】开始全城预约,购买中海·雍翠峰可享受优惠价抵 “一房一厅”的巨惠,现场认筹还有机会获得 南宁演唱会门票一张。数量有限,请火速前往!

活动海报

视野158米 精美绝伦

看到过不少拥有宽阔楼间距的楼王,但是中间毫无遮挡、视野158米之宽者,只在中海·雍翠峰;看到过不少品质绝佳、通透采光的楼王,但是完全做到南北通透充分对流、12全天候享受阳光沐浴的房子,只在中海雍翠峰。或许,你曾向想过这样的房子,她既不失品位时尚、优雅内敛,又注重空间尺度、细节考究,她拥有绵延的园林景观,也不乏真挚的贴心服务,中海·雍翠峰8号楼楼王【御景阁】能充分满足你的想象!

据了解,中海·雍翠峰8#楼中庭楼王【御景阁】,两梯四户,南北通透,无任何大面建筑物遮挡的壮观视野、南北均延伸数百米的园林美景,兼享外部、内部多元配套,空间尺度、细节均考究,生活之尊贵毋庸置疑。85平米全面朝南户型,经典的2+1户型,超越常规户型的赠送,可实现三个卧室加独立阳台,细节可谓至善至微。短径深、大开间,二人世界亲密无间,三人小宇宙也可以温馨如梦。

127平米南向大三房, 4米超大客厅开间、所有房间均可观景,无论是与宾客聊天,还是清晨拉开窗帘,时时、处处赏景的愉悦心情可想而知。户内功能分区明朗,公共活动区域方正宽阔,舒适自得,主人与客人都自得其所。私人区域,精心打造的奢侈主卧、贴心舒适的主卫、带有城市上层格调的精英书房、好不逊色于主卧的明朗客房,全线朝南,阳光可以肆意在房间里游荡,穿越158米景观带的自然风扑面而来。

购房获赠一厅一房

如果一间好房子同时拥有一个良好的价格,那中海·雍翠峰能满足你的要求。

据悉,7月28日中海雍翠峰8#楼楼王开始全面认购,交1千抵5万、交5千抵8万,购房者可以享受到高达21平米的有效面积赠送空间,优惠总价相当于购买一厅一房的价格,现场预约的客户可能有机会获得天后 演唱会门票一张。

与此同时,中海·雍翠峰将于7月28日开放360°全新实体样板间,中海·雍翠峰城市中坚生活体验馆届时也会同步开放——中海·雍翠峰与你的城市中坚生活一脉相承,恭迎品鉴!  

中海雍翠峰盛惠邕城 “百人团战”优惠17万

80后城市中坚的家 中海雍翠峰追求品质不妥协

中海雍翠峰:父亲节特惠引起购房小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