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网友代女士:最重视楼盘周边配套 9月出手买房

——南宁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之购房者说

房天下  2012-08-28 19:30

[摘要] 搜房网本着为购房者寻找一个家的理念,在8月25日举行了免费看房团活动,到场网友热情高涨,与搜房网携手走进青秀区、江南区、西乡塘区热门优惠楼盘。搜房网编辑对购房者进行了采访。

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那么作为购房者的您如何看待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出手购房?

搜房网本着为购房者寻找一个家的理念,在8月25日举行了免费看房团活动,到场网友热情高涨,与搜房网携手走进青秀区、江南区、西乡塘区热门优惠楼盘。搜房网编辑对购房者进行了采访。

搜房网友代女士向置业顾问咨询

搜房网友代女士向置业顾问咨询

代女士已经不是次参加搜房网的看房团,她对搜房网编辑说,最看重的是楼盘周边生活配套,考虑到孩子已经长大成家,所以周边的教育资源不是特别看重,但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场、超市、医院、银行等,一定要齐全,经过几个楼盘的咨询对比,本次看房团中的振业青秀山1号就很符合她的要求,而且项目还有额外优惠,所以考虑在近期出手买房。

网友黄先生:买房还是要按照自己需求购买

网友刘女士:教育从娃娃抓起 买房要看周边是否有好学校

南宁最刚需购买力 8月25日搜房看房团荣归

8月25日搜房网看房团撬动刚需购买力——南宁搜房网

汇聚南宁最刚需购买力 8月25日搜房特惠看房团荣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