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杨溢:预售资金监管制度是"重复"的

——大话地产之金秋“掘金” 求解南宁楼市发展走向

房天下   2012-09-19 19:37

[摘要] 南宁不久前也颁发了《南宁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将于2012年12月1日起实行,在这样的背景下,南宁房地产市场将会有什么样的影响?9月18日,在搜房网“金秋‘掘金’求解南宁楼市发展走向”大话地产交流会上,南宁煌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溢给出了这样的见解。

预售资金监管制度的调整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南宁不久前也颁发了《南宁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将于2012年12月1日起实行,在这样的背景下,南宁房地产市场将会有什么样的影响?9月18日,在搜房网“金秋‘掘金’求解南宁楼市发展走向”大话地产交流会上,南宁煌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溢给出了这样的见解。

杨溢

南宁煌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溢

杨溢说:“预售资金监管制度是一项重复的工作,本身银行最近这两年对房地产资金的监管就比较严,按照惯例,银行会要开发商出示工程进度证明以及资金用途证明,比如说采购钢材,银行会直接把钱划到施工方账号,资金基本上不经开发商的手的,且银行基本每个月都要去查看工程的进度。”

《南宁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监控下,南宁房产管理局与银行共同监督房地产开发项目。杨副总针对预售资金监管事宜提出完全可以再次要求银行对房产开发商该项项目进行更加严格的监控的观点,他表示这样既免去了房管局很多繁杂的事务,也节省了企业办理手续的时间,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益。但另外他也深感政府出发点是好的,利弊同时存在,政府要求执行,开发商也没有非得反对的理由。

相关阅读:

9.18搜房网大话地产 破解金秋楼市“掘金”之道

大话地产:微调意在保"稳" 下半年楼市整体向好

大话地产:掘金南宁商业地产 投资看地段也看定位

大话地产:微调保"稳" 楼市整体向好

李淑芹:不对称降息意义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