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广西区)初赛全面启动

——电视大赛精彩纷呈,引领全民创富热潮

房天下   2012-10-24 10:47

[摘要]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广西电视台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联合举办的“201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自报名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创富者的青睐,至报名截止日,广西赛区组委共收到报名计划书共5042份,基本上涵盖了各行各业的创业项目和计划书。

共同关注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见证2000万的诞生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广西电视台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联合举办的“201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自报名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创富者的青睐,至报名截止日,广西赛区组委共收到报名计划书共5042份,基本上涵盖了各行各业的创业项目和计划书。

报名截止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组织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组成了专家评委会,对全区报名选手及项目计划书进行了统一、全面细致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初赛的158位选手,广西五大赛区每个赛区根据报名人数及产业覆盖情况入选名额,其中南宁分赛区36名、柳州分赛区36名、桂林分赛区20名、玉林分赛区36名、北海分赛区30名。

入选的选手将通过初赛、半决赛、决赛共三个环节的层层比拼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和单项奖各三名,可获得邮储银行提供的2000万融资机会和一辆超级创富座驾。

为了将本次大赛办成公开、公平、公正的高规格专业赛事,大赛组委会还特邀了广西商界权威企业家和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专家组成评审团,现场为选手助阵,指点迷津。大赛中,选手不仅要展现自己的风采,同时还要与其他选手合作,或相互对擂PK,尽可能更全面的向专家评委展示自己的能力与创业项目,让专家评委更全面的进行考察,评选出真正有实力与能力的“创富英雄”。

据悉,初赛共分为5场,每分赛区各为一场,南宁分赛区作为首战将于11月2日打响。所有初赛选手将为争夺晋级决赛的21个席位,展开激烈的智慧比拼。成功晋级的选手,将有机会赢得邮储银行提供的融资机会与超值奖品,并有机会晋级决赛,冲击最终的大奖。

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都能领略到大赛的盛况,达到“普惠金融”的目的,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将对大赛将进行全程录播,关注大赛的市民朋友,请于11月2日起,每周五19:45分准时收看广西公共频道,欣赏邮储银行创富大赛选手们的精彩对决,共同见证2000万融资大奖的诞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