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宁人才特区建设启动 打造本土的“陆家嘴”金港

南宁日报   2012-12-12 09:41

[摘要] 12月10日上午,南宁市中国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挂牌暨北部湾人才金港开港仪式在高新区中国—东盟企业总部基地举行,标志着南宁市正式启动人才特区的建设步伐。

12月10日上午,南宁市中国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挂牌暨北部湾人才金港开港仪式在高新区中国—

东盟企业总部基地举行,标志着南宁市正式启动人才特区的建设步伐。

市长周红波宣布开港并为中国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揭牌。市领导李泽、吴炜、雷应敏、吕洁、赖贵寿出席开港仪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领导以及区内部分高校领导也出席了开港仪式。

据悉,建设北部湾人才金港,是南宁人才特区建设的重点任务、重要抓手,也是南宁市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充分运用市场机制集聚各方面人才的高端平台和有力载体。

为推动人才特区建设,今年8月,南宁市引入上海陆家嘴人才金港运作模式,启动了北部湾人才金港项目建设。北部湾人才金港将实行“1351”的运作模式,即搭建1个“政、产、学、研”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集聚政府政策、高校教育和企业需求3项资源,实现地方急需紧缺中高端人才的引进、孵化、教育、培训和认证5项服务功能,最终形成1个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人才高地。

北部湾人才金港项目建设时间为2012年9月至2016年9月,拟分两个建设期进行,每个建设期2年。个建设期满后,人才金港平台建设初具规模;第二个建设期满后,人才金港平台充分自主运营,实现完全市场化运作,各项业务成熟开展。

北部湾人才金港的运作模式引起了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高度关注。经过严格评审,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决定将北部湾人才金港确定为中国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在开港仪式上一并挂牌成立。

相关阅读:

南宁一周市场:土地、商业成交火热 住宅蓄势待发

供水管道破裂居民区受影响 事发南宁市大学鲁班路口

南宁加强五象新区建设项目用地管理

南宁:小区停车莫名被刮伤 保卫科称摄像头在调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