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年楼市销冠荣和集团 15.6亿再拿地周鹰解读集团计划

房天下  2012-12-26 12:35

[摘要] 2012年荣和集团在土地储备上的已斥资超34亿!荣和集团在土地储备上的未雨绸缪,已经不足为奇。那么,是怎样的销售业绩,才能支撑起这么巨额的土地成本?荣和集团在广西的战略布局计划又是怎样的呢?为此,房天下特别采访了荣和集团副总裁周鹰先生。

;

年关已至,南宁众多房企正全力冲刺、各出招数冲量之时,土地市场现年末翘尾行情,房企拿地热情也比较明显。荣和、联发、中海、龙光、人和、大嘉汇等实力房企纷纷出手拿地。同时,地产巨头万科也首次南宁拿地,年末的这场土地盛宴备受关注。众多品牌房企齐聚,南宁楼市后市的发展值得期待。

这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广西本土开发商“老大“荣和集团,连续4年荣登南宁楼市销售之冠,2012年的动作相当大,实行“双百亿”计划,柳州成为其进军的站。2012年6月20日,荣和集团18.514亿拿下柳州新地王,总价和楼面价都刷新了当地的土地成交记录!荣和首次跨地域拿地,备受市场关注!12月21日,荣和集团再以15.6亿拿下青秀区凤岭北德化路1号约254.283亩A地块。自此,2012年荣和集团在土地储备上的已斥资超34亿!

荣和集团在土地储备上的未雨绸缪,已经不足为奇。那么,是怎样的销售业绩,才能支撑起这么巨额的土地成本?荣和集团在广西的战略布局计划又是怎样的呢?为此,房天下特别采访了荣和集团副总裁周鹰先生。

荣和集团副总裁周鹰

荣和集团副总裁周鹰先生

土地市场成交的火热,品牌房企拿地的积极,针对这样的市场现象,周鹰认为,这不仅仅是南宁的现象,在整个中国房地产市场,年底的土地市场都呈现出了比较活跃的趋势。“调控带来的,是让企业更加明晰要选择怎样的土地资源,开发怎样的产品,能够实现怎样的一个市场价值。同时更明晰受众群体需求。到目前为止,调控带来的是企业对在运营和发展上的思考,对市场的思考、对消费者的思考,对产品开发的思考、对企业未来的思考,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思考,更加明晰自身的需求。”周鹰如是说。

周鹰分析认为,南宁的城市化进程速度非常快,国际化的程度也在不断提升和加速,吸引了许多外来的投资者和开发商,包括中海、华润、万科、保利等。因为南宁这个城市在成长,这座城市正在朝国际化迈进。周鹰表示,还会不断的有更多知名的企业投身于这座美丽的城市,共同为美丽的绿城的城市化进程和人居生活,创造幸福的生活平台。

周鹰还透露,对于凤岭北德化路这个新项目,集团早已展开前期的项目定位及设计工作,很快就会跟大家面市。

据的统计数据显示,荣和集团2012年的销售业绩远超30亿,连续四年蝉联广西销冠。针对此,周鹰告诉房天下编辑:“从09年以来,荣和集团都保持本土行业业绩的领先水平。我们也在不断的自身超越,升级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品质。今年我们集团超额完成30亿的目标,这样一个业绩,毋庸置疑又是。在蝉联年度销冠之余,我们已经开始2013年营销战略布局,2013年广西荣和集团的销售业绩将要翻番,5大新项目[荣和柳州项目、荣和邕江悦府、荣和时代广场、荣和公园尊府、荣和凤岭德化路地块]和4大在开项目新品[荣和山水绿城四期新品、荣和摩客社区新品、荣和公园墅、荣和大地三组团]都将上市,力争实现60亿销售额,目前我们也是为这个目标去做准备的。”周鹰脸上泛着一丝笑意的说道。同时明年荣和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 2013年荣和集团也将全面步入非毛坯时代,全面提升城市人居生活,为创建美好人居生活而不断努力,这也为实现年销售任务60亿提供了多个业绩平台。“在城市化进程非常快的今天,作为有责任的现代企业,我们随同城市的成长的过程中也肩负着一份责任,为城市的人居生活的提高和升级提供更好的平台。”

“为客户创造幸福”和“筑造幸福生活”是荣和集团的开发理念。荣和集团致力于本土20年,不断的自我超越,为城市人居生活创造更好的生活平台。周鹰坦言:“我们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除了企业自身的努力外,还跟消费者的支持分不开。2012年,接近55%的业绩都来自于“以老带新”,老业主和消费者之中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这让我们非常的欣慰,当然也是我们的压力和鞭策力,企业在不断壮大和成长中会与业主和消费者一起携手共进,共同成长。”

相关阅读:

周鹰:2012南宁楼市低开高走 调控使行业成熟

荣和集团热销30亿辉煌传奇 强势推动南宁楼市向前

揭开2012年荣和集团连续三年称冠奥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