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土一哥 与全国龙头贴身较量

南宁晚报  作者:杨丹丹  2012-12-28 10:00

[摘要] 云集了全国龙头房企万科集团、耕耘南宁近20年的本土一哥荣和集团以及来自厦门的上市房企建发集团(即南宁联发母公司),德化路近千亩土地,出手的房企均身份不凡。

荣和集团

云集了龙头房企万科集团、耕耘南宁近20年的本土一哥荣和集团以及来自厦门的上市房企建发集团(即南宁联发母公司),德化路近千亩土地,出手的房企均身份不凡。

三家企业无论是资金实力、开发理念还是产品品质在市场上都有较好的口碑。土地拍下后,南宁联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学谦表示将会在产品上下工夫。

而南宁本土一哥荣和集团则表示会让该地块尽快入市,并有明年下半年就开卖的计划。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南宁楼市,荣和集团明年又将有何新举措?

南宁快速发展吸引大品牌企业进入

《黄金楼市》:您如何看待万科进入南宁?

周鹰:首先我觉得越来越多的大企业进驻,是因为南宁的成长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使它成为中国大西南代表的国际化都市。作为中国和东盟交流的桥头堡城市,南宁的社会经济得到了迅速发展,城市化的进程非常快,使它足够吸引企业或中国的大企业进入南宁开发、运营、投资。万科地产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在南宁拿地说明南宁具备很大的吸引力。

南宁的精装时代会到来

《黄金楼市》:万科的杀伤力是什么,会给南宁楼市带来怎样的冲击?

周鹰:万科和中海、华润、保利、恒大都是性的大开发商。万科的开发规模和运营规模比较大,致力产品开发,对精装修的开发和思考比较成熟。万科的到来,对房地产市场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荣和接下来开发的产品也都会是精装房,无论是荣和大地,还是位于相思湖的一线江景,都将以精装形式上市,南宁楼市的精装时代会到来。

相关阅读:

周鹰:2012南宁楼市低开高走 调控使行业成熟

荣和集团谭志宏:2012是房地产的理性购房之年 健康之年

2012年荣和集团销售30亿 继续领跑南宁楼市

供需两头热 南宁楼市迎来“回南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