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大厦重磅引进广西首家全球性外资银行汇丰银行

房天下   2013-01-24 13:23

[摘要] 2013年1月23日,世界500强汇丰银行入驻广西华润中心华润大厦B座。当天早上,汇丰银行在华润大厦B座举办隆重揭牌仪式,宣布汇丰银行内地第28家分行盛大开业。

进入查看华润万象城 详情价格动态相册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3257

2013年1月23日,世界500强汇丰银行入驻广西华润中心华润大厦B座。当天早上,汇丰银行在华润大厦B座举办隆重揭牌仪式,宣布汇丰银行内地第28家分行盛大开业。汇丰银行的入驻,不仅是对华润大厦作为高端商务办公物业的认可,更是华润大厦在南宁写字楼市场上强烈竞争力的体现。

汇丰银行入驻华润大厦

汇丰银行南宁分行开行典礼

汇丰银行入驻华润大厦

汇丰银行南宁分行

汇丰银行入驻华润大厦

汇丰银行南宁分行

据记者了解,华润大厦B座无论从建筑品质还是从物业管理上,都是广西目前符合国际5A甲级写字楼标准的纯办公物业,这也是汇丰银行考察当地写字楼市场后,选择华润大厦B座的重要原因。开业初期,新分行将专注对公业务,为中外资企业提供广泛的人民币和外币服务以及金融解决方案,包括存贷款、贸易服务和现金管理等。作为全球性外资银行的汇丰银行进入广西,必将协助广西企业拓展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据悉,目前华润大厦B座已吸引越来越多的世界五百强及实力企业入驻,已入驻企业有华夏银行、太平人寿、中国银行、中国联想集团、中国五矿信托、广西民航等等。这些高端企业的入驻,势必将华润大厦B座打造成为更具商务氛围及商业价值的高端办公物业。华润中心又一高端写字楼力作华润大厦C座亦将在B座的基础上升级优化,璀璨面世。

相关阅读:

华润•中行2012中国(南宁)经济发展论坛即将启幕

国资委主任王勇出席华润集团经理人年会

华润中心万象城启幕在即 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

南宁市市长周红波视察南宁华润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