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南宁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更名

广西新闻网  作者:贾经纬   2013-02-08 09:29

[摘要] 随着房产资金监管职能增加,各项业务平稳推进,近日,南宁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经南宁市编办批复后正式更名为南宁市房产资金管理中心。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随着房产资金监管职能增加,各项业务平稳推进,近日,南宁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经南宁市编办批复后正式更名为南宁市房产资金管理中心,业务范围扩展为:承担本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商品房预售资金、房改资金管理等房产资金归集、使用及日常管理工作。

相关阅读:

业主和物业管理方矛盾难以调和 业主和物管是“猫和老鼠”?

电梯时好时坏居民深感不便 小区物业称尽快督促修好

南宁住房局公布2012物业检查情况 55家企业不合格

物业张贴“提示” 曝光“踩点标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