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万象城“成长中的城”当代艺术展 5.1华丽揭幕

房天下  2013-04-27 10:29

[摘要] 今年5月1日,以南宁华润万象城为主题创作的一场名为“成长中的城”的当代艺术展,将于11时在南宁华润万象城一楼中庭进行揭幕仪式,将持续展览至5月26日。

进入查看华润万象城详情价格动态相册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3257

回顾2012年5月19日—6月6日,2012首届广西当代艺术展于华润万象城举办,活动当天吸引了很多南宁市民、艺术院校学生以及艺术爱好者前来观看,现场观看人数逾3000人次,给南宁市民乃至广西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5月1日,以南宁华润万象城为主题创作的一场名为“成长中的城”的当代艺术展,将于11时在南宁华润万象城一楼中庭进行揭幕仪式,将持续展览至5月26日。本次艺术展由广西知名策展人罗荃策展,并邀请到徐若涛、陈学刚、李凝、彭湘、尹天石、韦少东、刘东路、王铁龙、杨昊旻等在广西甚至国内较为活跃的新锐艺术家为南宁万象城量身订制了众多艺术展品,万象城的时尚气质、建筑的独特魅力与众多艺术作品的交融,让艺术家们灵感迸发。此次展出的展品由雕塑、影像等装置构成,展示期间,南宁万象城将成为一个巨大的艺术展馆,盈溢着时尚与艺术的气息。

这个五一,万象城内精彩不断,惊喜不断!4月29日--5月1日,每天在南宁万象城消费累计满1000元便可抽取一份惊喜大礼!每天一台iPad i,更有500元、100元万象消费卡随你抽!五一期间,南宁万象城会员消费满3000元可获赠180元指定消费券,消费更可享受双倍积分!除5月1日当天一楼中庭艺术展揭幕式以外,4月29-5月1日一连三天,万象城一至三楼大阶梯更有高级订制婚纱走秀,时尚与艺术、美丽与优雅,任你采撷!还在等什么?五一假期来万象城享受不一样的Holiday Life吧!

五一期间,万象城营业时间如下:
4月28日~4月30日,10:00~23:00
5月1日,10:00~22:30

相关阅读:

南宁华润万象城2013情人节活动甜蜜来袭

万象城里过大年之欢乐闹元宵 2月24日等你来

华润万象城2013年首场万象·广场音悦汇3.8晚上演

南宁华润万象城2013首场广场音悦汇 卫东签唱会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