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象谷设计方案出炉 “龙”与“象”成为设计主元素

南宁日报   2013-05-16 09:18

[摘要]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龙象谷水世界项目、欢乐世界项目概念与方案阶段设计成果汇报会上获悉,由国际专业设计公司所做的设计方案均突出“龙”与“象”两大概念,未来市民将在充满广西风情和东盟元素的人文和自然景观中享受欢乐时光。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龙象谷水世界项目、欢乐世界项目概念与方案阶段设计成果汇报会上获悉,由国际专业设计公司所做的设计方案均突出“龙”与“象”两大概念,未来南宁市民将在充满广西风情和东盟元素的人文和自然景观中享受欢乐时光。市长周红波在会上指出,要坚持生态环保的原则开发龙象谷项目,南宁市各级各部门要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推进。

《《《《全程免费5线齐发 搜房网5月25日"抢收行动"看房团火热报名

[Description]

龙象谷设计效果图。

undefined

龙象谷水世界设计效果图

记者了解到,根据自治区政府“高规格、高标准、高要求”建设开发龙象谷项目的指导精神,广西龙象谷投资公司在完成广西龙象谷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概念性总体规划的基础上,聘请了具有国际专业水平的福莱克公司和白水公司分别为龙象谷欢乐世界项目和水世界项目进行概念与方案阶段设计,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根据设计方案,龙象谷水世界、欢乐世界两项目均突出“龙”和“象”两个概念,项目建设将与当地自然环境充分融合,并结合广西特色和东盟元素。其中,欢乐世界首期建设项目将包括梦幻森林、东南亚探险、瀑布峡谷、龙象王国等主题区域,布置过山车、观景塔、黑暗骑乘、海盗船、儿童泡泡工厂、4D剧场、展演等游乐项目,首期建设规模约30公顷(约450亩),估算总投资约15亿元。水世界首期建设规模约16.4公顷(约246亩),将建设17大类游乐设施,其中不乏巨型水寨、极速滑道、水上过山车、上万平方米的造浪池、漂流河等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总投资约4.7亿元。

在听取了水世界项目、欢乐世界项目概念与方案,以及《碧海之路龙象情大型水上演艺方案》的汇报后,周红波对三个项目的概念与方案表示肯定,认为这是一个水平高、特色明显、主题突出,融合广西和东盟元素,并集民族特色和亚热带风情于一体的项目设计。

周红波说,龙象谷项目是加快五象新区开发建设的重大项目,也是自治区重点推进的关键项目。希望广西龙象谷投资公司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和有关部门及单位的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确保项目尽快实质性开工。南宁市各级各部门也要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为龙象谷项目的建设提供政策扶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务必坚持生态环保的原则来开发,结合地势特点、自然环境做好功能的合理区分,将龙象谷真正打造成为独具魅力的南宁旅游新目的地。

广西投资集团总裁、广西龙象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柳江对南宁市在龙象谷开发建设中给予的积极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下一阶段将汇总汇报会的意见和建议,以开发和保护相结合为前提条件,进行概念与方案的修改完善,围绕开业目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实。

相关阅读:

南宁凌铁大桥8月底将通车 一桥架南北交通更顺畅

南宁昨日发生首起隧道火灾 一轿车自燃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走访南宁市区内隧道发现 个别隧道逃生无“道”

南宁百湖命名将再讨论 一些路名相近让人“蒙查查”

南宁西乡塘定力坡村民羡煞城里人 每户一栋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