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尔·青啤联合广场世界500强文化之旅 城市文化的碰撞

————南宁青岛 双城记

房天下  2013-08-01 10:43

[摘要] 【南宁—青岛】双城记之世界500强文化之旅正式开启,本次世界500强文化之旅历程4天,参观海尔集团、青岛数码科技中心、青啤博物馆、天主教堂、奥帆基地,探究青岛500强企业、百年企业文化底蕴。

进入查看海尔·青啤联合广场>>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0067

2013年7月25日由海尔•青啤联合广场举行的“因人及地 因人而合”【南宁—青岛】双城记之世界500强文化之旅正式开启,本次世界500强文化之旅历程4天,参观海尔集团、青岛数码科技中心、青啤博物馆、天主教堂、奥帆基地,探究青岛500强企业、百年企业文化底蕴,游走在青岛的大街小巷感受青岛文化百年传承,吃遍各色小吃、品尝各种青岛啤酒了解青岛生活的风情,而海尔•青啤联合广场由世界品牌联合出品,以全球视野、精工品质、百年实业的信誉保障,打造五象新区1号地标,届时将作为青岛和南宁两座城市的信息传播光纤,将海尔、青啤实干企业认真、严谨工业精神与服务精神传达至南宁,打造双500强民族企业面向东盟及西南地区的总部资本管理中心,高起点布局全球商务版图。

南宁本土的品牌,长久发展并走向国际的产品少之又少,我们是否该反省我们缺少的是什么?青岛孕育多家500强企业、百年企业,坚守现在很多企业都做不到的专注与品质,制造出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产品,他们拥有的是什么样的文化理念?此次【南宁—青岛】双城记之世界500强文化之旅探索南宁、青岛两座城市文化底蕴,青岛文化的严谨、认真态度值得南宁企业虚心学习,而作为个人更应该以“做什么事情都要精益求精”的态度规划人生,在工作上树立行业标准,此次500强文化之旅两座城市文化碰撞,海尔•青啤联合广场浓郁的商务氛围增强城市与国际商务联系,吸附更多国际资源,将带给南宁无限生命力,增添国际“元素”。

2013年7月26日开启此次世界之旅站——参观海尔集团,海尔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1984年创立于青岛,2012年12月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全球家电市场调查结果:海尔连续四年蝉联全球白色家电品牌,并连续11年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大家对海尔集团品牌价值都有一种探索精神,早上九点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出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