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象新区龙象谷将打造生态城和文化旅游城 明年可使用

南宁晚报  2013-08-06 09:06

[摘要] 记者昨日从南宁市规划管理局获悉,《广西龙象谷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概念性总体规划》近日获市政府批复实施。龙象谷一期将被打造成为集休闲旅游、高端服务、养生度假、低碳展示、文化创意、生态宜居于一体的生态城和文化旅游城。

您想在南宁观赏充满自然气息的博物馆吗?想在南宁游乐缤纷好玩的水世界吗?想在南宁体验充满异域风情的欧洲小镇吗?这一切美好的愿望将在广西龙象谷国际旅游度假区建成之后实现。记者昨日从南宁市规划管理局获悉,《广西龙象谷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概念性总体规划》近日获市政府批复实施。龙象谷一期将被打造成为集休闲旅游、高端服务、养生度假、低碳展示、文化创意、生态宜居于一体的生态城和文化旅游城。

明年可以去龙象谷玩水当岛主了

【探访】70公里外有个“水上桃源”

五象新区龙象谷,也许大家并不熟悉,但是说到凤亭湖和屯六水库,很多市民就不陌生了。它们位于良庆区大塘镇、南晓镇,距市区约70公里,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周边环境优美。

驾车从南宁出发经南北高速公路,半个多就可到达大塘镇。首先看到的是凤亭湖水库,湖水浩渺,纯净清澈,周围山峦雄奇峻拔,林茂谷幽,自然景观美不胜收。往深处走,就是与凤亭湖相连的屯六水库,到这里湖面愈加开阔浩瀚,一碧万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