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西今年前7月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7.84万套

广西新闻网   2013-08-28 07:43

[摘要] 今年1-7月,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开工、基本建成、分配入住情况等各项指标完成率均稳步上升。

记者从广西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今年1-7月,广西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开工、基本建成、分配入住情况等各项指标完成率均稳步上升。

据了解,截至2013年7月25日止,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建设8.14万套(含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万户),完成目标任务的58.55%;基本建成7.84万套,完成目标任务的78.44%;新增分配入住5.62万套,完成目标任务的62.44%。

今年广西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目标任务是开工13.89万套、基本建成10万套、年度新增分配入住9万套。今年1月,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各地市签订目标责任状,首次将执行绿色建筑、分配入住及住房保障信息化建设3个指标纳入各市的目标任务。加上往年结转项目,今年仍有将近60万套保障性住房正在建设。今年新开工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将在9月底前实现全面开工建设,今年基本建成的目标任务在11月底前完成。

棚户区改造将是未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工作重点。此前召开的全区棚户区改造电视电话会议透露,广西将在重点推进资源枯竭型城市及独立工矿棚户区和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城市棚户区改造范围,逐步将其他非成片城市棚户区、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城中村改造,统一纳入城市棚户区改造范围,稳步、有序推进改造工作,助力“美丽广西”建设。

广西保障房已竣工65% 下半年棚户区和公租房是重头戏

广西房产人士:南宁房价不高近期不列入房产税试点

上半年广西消费者投诉停车费 民生价费问题居前五

广西园博会31日开幕 南宁五象湖公园初露芳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