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柳沙半岛又一新盘亮相 保利君悦湾奠基典礼8月30日举行

房天下  2013-08-29 13:25

[摘要] 保利君悦湾是广西保利置业集团在广西开发建设的第十一个项目,项目位于柳沙半岛,将于本8月30日启动隆重的奠基典礼。

位于柳沙半岛片区【保利君悦湾】一直备受市场高度关注,这将是广西保利置业集团在广西开发建设的第十一个项目,即将于本周六(8月30日)启动隆重的奠基典礼。

据悉保利君悦湾位于柳沙半岛青环路北面,东临广西区委党校、国宾馆荔园山庄、青秀山高尔夫球场,占地约99亩,总建面积约23万㎡,容积率2.0,坐拥邕江一线江景资源,区位优势与景观自然资源条件绝佳。保利将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科学的规划布局、新型环保建筑材料来设计规划好这张区域名片,将其打造成为南宁市场稀缺的江景高端住宅产品,提升南宁高端居住标准。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自2005年进驻广西以来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累计在广西运作的房地产项目投资总额达146亿元,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作为城市发展的建造者,以打造精品典范为己任,为改善城市居住环境而不断努力。

保利君悦湾鸟瞰图

保利君悦湾鸟瞰图

相关阅读:

保利音妙杯总决赛琴动南宁 山渐青双水景样板间开放

开发商副总带你揭秘非毛坯社区 保利非毛坯交付体验记

保利爱琴海将于8月31日开盘 引业内大牌赞叹

保利广场综合体商业范本 承载柳州新的商业发展使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