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千海:中国商品房产品差异化的重要尝试

——差异化——商品房市场发展的必然方向

房天下   2013-09-03 10:11

[摘要] 广西北海的天隆三千海,就是一个以满足成功人士享受高质量休闲生活需求为导向的地产项目。作为一个追求“差异化”的商品房项目,三千海具有不少鲜明的特色。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三千海建于北海之滨,坐拥2300米长的北海银滩以及无限海景。

进入查看天隆三千海>>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81137

实时动态:天隆三千海中国首席豪宅,10500元/㎡起,均价为15000元/㎡。8月抢购季限时抢购,现买房可享7.5-21万元,30套特惠单位激情上市,90-169㎡的二至三房户型均有在售,现在购房仍可以享受全款96折、分期98折、按揭99折的优惠。

“商品房”的概念在中国兴起已经有二十年了,现在城市里多数人住的房子都是商品房,人们早已接受了房子也是一种商品的理念。不过,尽管商品房市场在中国发展得红红火火,但中国房子的“商品化”程度仍然不高,换句话说,中国的商品房细究起来往往还不太像商品。

作为商品,必然是存在差异化的,以满足各种不同的市场需求。而中国的房子似乎功能都高度统一,以至于在同一个城市里的房子,只有地段、配套设施所造成的不同价格上的差别,在相同的价位上,却几乎看不到任何差异化、个性化。从这一点来看,中国的商品房市场还远未发展成熟。

针对这一状况,有的开发商正在尝试制造在满足单一居住功能之外,还能满足其他不同需求的差异化产品。广西北海的天隆三千海,就是一个以满足成功人士享受高质量休闲生活需求为导向的地产项目。作为一个追求“差异化”的商品房项目,三千海具有不少鲜明的特色。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三千海建于北海之滨,坐拥2300米长的北海银滩以及无限海景;从楼区内景观来看,三千海将北海之水引入区内,生成20万平方米的内海景观,另外还打造了收罗全球各地上千棵古树的园林;从建筑用料上来看,创记录地大量使用石材,打造石头城堡式房子;从生活配套来看,高尔夫球场、游艇码头、天然温泉等设施都是国内少有的。

一个商品房项目斥巨资去建设这么多特色化的东西,目的自然是要做到与众不同,使自己的产品能够明显有别于市场上的其他竞品。正如天隆三千海董事长顾志强所言:“我认为建筑是有生命的艺术品,是一个城市的历史见证与标志!它作为城市文化的物质载体,是城市文化最重要的表达方式,是承载城市记忆的重要符号。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北海,它的文化,它的记忆也是需要被子孙后代传承下去的。”在多数商品房都还只是为了满足居住功能而建时,三千海却已经把自己定位于“有生命的艺术品”、“承载城市记忆的建筑”,截然不同的产品观,自然也就导致了差异化的产生。

相关阅读:

醉美广西北海 怡情天隆三千海

天隆三千海私家享2.3公里银白海滩 30套特惠房上市

天隆三千海主推75.54-169㎡户型 全额付款享96折钜惠

中国高品质海滨生活 从天隆三千海开始

细节铸就非凡 天隆三千海打造卓绝建筑工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