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来龙头房企围攻南宁楼市 本地房企如何突围

南国城报  2013-09-08 10:11

[摘要] 万达、华润、万科、招商……一个个名头响当当的房企,逐一在南宁排兵布阵;荣和、嘉和、金源等本土房企纷纷崛起,南宁楼市进入品牌多元化的时代。一方是实力雄厚,野心勃勃的外来房企;一方是占尽先机,坐享地利的本土开发商,两军交战,上演着一场“楚汉相争”的大战。

万达、华润、万科、招商……一个个名头响当当的房企,逐一在南宁排兵布阵;荣和、嘉和、金源等本土房企纷纷崛起,南宁楼市进入品牌多元化的时代。一方是实力雄厚,野心勃勃的外来房企;一方是占尽先机,坐享地利的本土开发商,两军交战,上演着一场“楚汉相争”的大战。

购房者越来越理性,对居住提出更高的要求,荣和第三代产品,是一个通过品质全面升级形成“全系精致品质人居”的完整概念。

本土房企谋求产品、品牌升级已经不是个案,从市场来看,多个房企早已运筹帷幄谋求突变,当然本土也不乏有先进开发理念的房企。作为广西休闲地产的践行者,嘉和的产品研发理念可谓独树一帜,今年嘉和城的第五代别墅嘉和城·天著亮相,便引发业内的关注。嘉和集团执行总裁陈洁说,“先休闲后人居”,嘉和城就是先打造环境再造房子。再看看本土其他房企,金源城的世界籍豪布斯卡、江宇世纪城打造的“城北中心城”、汇东产品步入3.0时代……

业内人士分析,与外来一线房企主打品牌相比,名气虽没有他们大,但本土房企则更“接地气”。他们更了解本地人的居住习惯与需求,同时,多年的品牌经营,也使本土房企积累了广阔的人脉关系与市场口碑。

外来龙头房企围攻南宁楼市 本地房企如何突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