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胡润昨日亲临南宁论道投资:房地产为投资首选

南宁晚报  2013-09-09 08:52

[摘要] 9月8日,由南宁青秀万达广场主办的“胡润携手万达公馆论道投资·2013万达公馆中国城市豪宅高峰论坛”活动在荔园山庄举行,胡润百富榜创刊人——胡润亲临现场解读投资风向,讲述“百富榜”的幕后故事。

9月8日,由南宁青秀万达广场主办的“胡润携手万达公馆论道投资·2013万达公馆中国城市豪宅高峰论坛”活动在荔园山庄举行,胡润百富榜创刊人——胡润亲临现场解读投资风向,讲述“百富榜”的幕后故事。他表示,目前上榜富豪榜的就是房地产行业,但对想创业的年轻人来说,做房地产的门槛过高,而娱乐行业在未来几年或会成为实时热门门的行业。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1 房地产行业“最造富”

胡润是谁?——胡润(Rupert Hoogewerf),英国注册会计师,《胡润百富》创刊人,1999年推出中国份财富排行榜“百富榜”,被称为研究中国民营经济的“教父级”人物。昨日,胡润来邕参加“胡润携手万达公馆论道投资·2013万达公馆中国城市豪宅高峰论坛”活动,亲临现场为南宁投资者解读投资风向,讲述“百富榜”的幕后故事,更分享了时下投资豪宅等话题。4个的论坛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听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在百富榜上,哪个行业容易出富豪?哪个行业发展潜质呢?胡润认为,房地产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随后,他又口风一转,“在广西比较特别,富豪是以糖业等大农业和制造业为主的”。

胡润说,大中华地区中,上榜富豪的是房地产行业,占比近乎三成;其次是制造业,占15.3%;金融与投资排名第三,占12.7%。不过,在2012年胡润百富榜内地富豪排名中,制造业以微弱优势超越长期以来人数的房地产业。

“地产富豪的数量一直高居榜首,但在全球富豪的排行榜上,排名前列的往往不是地产业,而是金融投资。”胡润介绍,胡润百富榜从1999年开始发布,当时房地产行业登榜富豪占比达50%,此后是40%到30%。地产界之所以成为富豪榜里排名的行业,主要是受中国因素的影响。就全球来讲,多年以来,在欧洲、美国或日本,地产行业起起伏伏,但总体来讲,它在一个国家产业中的支柱地位和影响力也没有太大改变。在中国,地产已经经历了“黄金十多年”。

胡润:中国千万富豪15%靠炒房发家 热衷投资房产

万达公馆投资论坛9.8举办《胡润百富》总裁胡润出席

南宁部分业主顶楼种花遭抵制 圈绿地种花却获认可

东南亚房产商到南宁卖房 分析:投资有价值但存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