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首个企业总部花园破土动工 通昊创智天地奠基大典举行

房天下  2013-10-27 13:38

[摘要] 10月27日,南宁首个企业总部花园——O-Park通昊创智天地项目正式开工。业内人士认为,O-Park通昊创智天地作为南宁首个企业总部花园,将会对南宁商务楼宇格局产生深远影响,引领楼宇经济新变革。

10月27日,南宁企业总部花园——O-Park通昊创智天地项目正式开工,当天举办的开工奠基仪式及花园式招商中心正式开放盛典活动,现场鼓声擂擂,彩旗飘飘,人头攒动,获得了众多知名企业、业内人士及广大媒体关注。

据介绍,该项目以美国硅谷、伦敦剑桥商务花园、北京联东U谷、上海金桥OFFICEPAPK等国内外知名花园式办公集群为样板,引入花园式有氧办公理念,开创南宁花园式企业总部先河。区别于传统意义的高楼大厦,项目注重人与自然的交融、人文气息的弥漫和创新文化的凸现,以全能的产品、人性的设计、便捷的配套、灵动的空间、有氧的环境、休闲的氛围、五星的服务,开启南宁花园式办公新时代。

项目位于兴宁区长堽片区,在琅东CBD之上,紧邻青秀万达广场、亲临200多万㎡药用植物园天然氧吧,坐拥长堽湖/茅桥湖双湖稀缺生态景观环境,有着非常不错的区位优势,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的长堽路延长线及长堽厢竹立交年底即将通车,届时10可达金湖广场,15可达东盟商务区、朝阳中心、南宁火车东站等核心地带,优良的区位、便捷的交通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4年来写字楼价格翻一倍 写字楼市场将要洗牌?

南宁投资环境升级 写字楼经济的南宁机会显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