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西:保障性住房新开工建设15万套

新华网   2013-11-07 08:52

[摘要] 截至9月底,广西保障性住房完成投资138.97亿元,约占全年计划总投资的76.35%。2013年广西保障性住房新开工建设15万套(含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6466户),完成目标任务的107.94%,基本建成109371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9.37%。

11月6日,孩子们在广西柳州市和兴园小区的广场上玩耍。和兴园小区是柳州市改制企业职工危旧房集中区改造项目。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9月底,广西保障性住房完成投资138.97亿元,约占全年计划总投资的76.35%。2013年广西保障性住房新开工建设15万套(含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6466户),完成目标任务的107.94%,基本建成109371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9.37%。同时,新增分配入住87179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6.87%。

广西保障房开工任务超额完成 基本建成约10.9万套

广西连续6季经济下滑被遏制 全力做好四季度工作

广西力争年底开通运营高铁动车 4个普速铁路项目

广西派出7个督查组分赴各地 将专查清理办公用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