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一在建商品房混凝土构架从18楼掉下 砸出一坑

当代生活报  作者:莫绍杰  2013-11-13 08:52

[摘要] 11月12日15时许,南宁市桃花源住宅小区一在建商品房房顶的钢筋混凝土构架突然掉落,砸向与施工区仅一墙之隔的住宅小区的通道上。

6.4米高的混凝土构架从18楼掉下

一声巨响,地面一个坑

南宁一在建商品房混凝土构架从18楼掉下 砸出一坑

南宁一在建商品房混凝土构架从18楼掉下 砸出一坑

一辆小汽车被砸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11月12日15时许,南宁市桃花源住宅小区一在建商品房房顶的钢筋混凝土构架突然掉落,砸向与施工区仅一墙之隔的住宅小区的通道上。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K7号楼有18层,顶层上钢架已经被掉落的混凝土构架破开了一个口子,楼下的通道防护架被砸出了一个七八米长的口子。一辆大众车被砸飞的钢管压住,车头已经受损。该车车主表示当时他在附近听到响声还以为是地震了。施工方(广西桂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周围进行围挡,维护现场秩序。掉落的混凝土构架大概有6.4米高,已经摔碎。

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构架在临倒之际工人们已经发现,随即赶到楼下住宅区展开了疏通救援工作,不让行人车辆靠近,因此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和损失。

事故发生后,施工方和设计方的负责人立即赶到了事故现场调查事故原因,避免发生次生事故。施工单位负责人说:“事故的原因是设计问题、风雨问题还是建设上的问题还要继续调查,这种混凝土构架在这些建筑中都有,我们正在研究方案避免事故再次发生。”

安吉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随后赶到现场,负责安全生产的覃副主任向施工方提出要求:一是停工整顿;二是立即消除事故隐患,并派专人守候在事故现场,维护安全;三是对该片区所有的在建房屋进行一次细致的排查,以确保施工安全,不留隐患。施工方表示接受,并将协同西乡塘区住建部和设计方一同排查,以消除安全隐患。

土地:13日南宁江南南站大道北侧地块挂牌出让

南宁公租房申请有新审核标准 看看你是否符合条件

租客遭遇假房东不见1.47万 事发南宁秀灵路一小区

南宁空置房物业费全额收取引质疑 易致"全不缴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