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见证华润的力量 南宁特色地标评选首周华润中心排第一

房天下   2013-11-17 18:13

[摘要] 南宁华润中心作为城市综合体,对城市快速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华润中心已经加入了南宁房天下主办的“2013——2014南宁新地标”城市特色地标评选中,线上票选首周就位居青秀区第一。

 

南宁华润中心|万象城·幸福里(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南宁青秀民族大道136号(民族青秀路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3257

每个城市都有一座属于它的地标性建筑,南宁华润中心无疑就是这样的一座地标建筑,作为城市大型综合体项目,华润对城市快速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华润中心已经加入了南宁房天下主办的“2013——2014南宁新地标”城市特色地标评选中,线上票选首周就位居青秀区。

南宁华润中心位于中国东盟商务区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80亿港币,将建成以“万象城”为核心,集购物中心(万象城)、国际标准5A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高尚住宅(幸福里)、超五星级酒店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高品质的标志性商业建筑群。

华润集团,201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187位。华润置地,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已进驻中国内地超46个城市,筑就经典无数。南宁华润中心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继深圳、杭州、沈阳后在复制发展的第四个都市综合体项目。

都市综合体是伴随着城市化进程所出现的一种更高级的城市建筑群,如纽约的洛克菲勒、东京的六本木、香港的太古广场,他们都是国际化大都会的城市标志,是城市最繁华所在。华润中心是国内典范的都市综合体,所到之处不仅成为了城市的地标,更构筑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南宁华润中心已然成为了南宁的地标性建筑,广西极具影响力的高端人群聚集地。

华润幸福里是华润中心内高端住宅项目,由9栋半围合式独立塔楼的超高层住宅组成,可售面积27万平方米,总户数约1000户。分2期开发,全部为165—200米的超高层建筑,楼间距超过200米。幸福里一期共有4栋楼,户型为288㎡—408㎡大平层户型,独立塔楼设计使每个户型不仅南北通透,而且三面采光,全景落地窗及独立阳台设计让每个房间都限度地享受自然景观,南面,可远眺青秀山,北面可享城市繁华景观。幸福里,与超五星级酒店为邻,伴万象城而居,用步行的姿态享受生活,将以优异的品质成为南宁高端住宅物业典范。

相关阅读:

2013世界500强公布 华润大幅跃升至第187位

超模云集南宁华润万象城 亚洲超模大赛总决赛举办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到访南宁华润大厦关怀员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