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00人齐聚共筑南宁楼市之梦 购房者大会1.11圆满落幕

——第七届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南宁站年度盛典

房天下   2014-01-11 21:00

[摘要] 1月11日,由南宁房天下主办的“筑梦南宁 第七届房天下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沃顿国际大酒店北京厅隆重举行。来自40多家房企的代表、业内人士、房天下友及购房者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宴,现场颁发了21个房天下年度奖项。西门子家电也倾情赞助此次购房者大会,为活动提供了家电大礼。

编者按:购房者大会是房天下一年一度的盛会,其面向所有购房者、开发商和业内人士,为一年来表现突出的楼盘、房企、论坛等颁发房天下年度奖项。自举办以来,购房者大会已成为规模、覆盖城市最广、参与人数、公众认可的年度盛会之一。

2013年,房天下以梦想为名,在数百个城市开启了“筑梦盛典”,南宁房天下也为楼市献上了“筑梦南宁”的欢乐盛宴!

600人齐聚现场 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1月11日,由南宁房天下主办的“筑梦南宁 第七届房天下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沃顿国际大酒店北京厅隆重举行。来自40多家房企的代表、业内人士、房天下友及购房者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宴,现场颁发了21个房天下年度奖项。西门子家电也倾情赞助此次购房者大会,为活动提供了家电大礼。

购房者大会 筑梦南宁 南宁房产

购房者大会正式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购房者大会以“筑梦南宁”为主题,向“2013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项。此外,活动现场还颁发了房天下二手房集团、房天下家居集团奖项。房天下也通过奖项的颁发见证了2013南宁楼市的发展,见证了南宁人的安家梦、城市梦。

此外,购房者大会现场还陆续有精彩的舞蹈、独唱、乐器表演,现场掌声迭起,人气爆棚。一个个节目也将整个盛典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购房者大会 筑梦南宁 南宁房产

业内嘉宾和购房者齐聚一堂

购房者大会 筑梦南宁 南宁房产

现场座无虚席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房天下购房者大会还携手西门子家电,在现场进行了五轮抽奖,送出总金额高达万元的家电产品。作为活动的赞助方,西门子家电广西办商务经理宋毅先生也亲临了大会现场。

购房者大会 筑梦南宁 南宁房产

筑梦南宁  第七届房天下购房者大会

购房者大会 筑梦南宁 南宁房产

网友在现场排队签到

购房者大会 筑梦南宁 南宁房产

网友纷纷扫描二维码 下载房天下客户端

 

600人齐聚共筑南宁楼市之梦 购房者大会1月11日圆满落幕

谢梅:房天下是南宁房地产门户 希望2014做得更好

漆四林:2013年楼市"量升价平" 购买力得到释放

吴先生:烂物业横飞 购房物业管理也是重中之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